這兩天出了滿多事的。

      首先...二家家聚隔天就要選課,選課真是件累人的事,就在25號那天我一大早看課表看到一半時,媽突然回來了,劈頭就說:

      弟在學校昏倒被教官送去中國醫藥學院

      先告訴我這是哪門子的事好嗎?一般人聽到昏倒這個字眼一定是會突然如臨大敵吧?總之就開始陷入兵荒馬亂,媽開著咱家的車出門去了,之後大阿姨打電話來說了和宿舍公佈有關的事,我又陷入一頭霧水,連忙又進到政大網頁確認,但是並沒有提早公佈的訊息〈當我寫這篇時,宿舍已經確定了.......〉

      二家家聚當天,也就是弟傳出昏倒的前一天,我才拿了自己不能吃的漢堡王聖代卷給他,那時候看起來一點問題也沒有,雖然聽說社團真的很忙很累,但是應該也不至於到昏倒這麼可怕。

      於是在媽趕去台中的下午我又打了電話,據說是心臟跳得很慢,但是檢查了好久好久都還沒有結果,接著大阿姨又打來告訴我說電腦組好了要去搬〈是的.....我的電腦在各方幫助下終於解決了.......但是不是開心的時候〉,這個時候妹和男朋友去圖書館還沒回來,爸最近接的工作很怪不到七八點也不會到家~~我只能火速下了水餃又煮了湯,出去等在中興新村感覺好像萬年等不到的車。

      〈我對bus總*積怨已深,不過這是題外話〉

     總之電腦搬回來以後,過了很久等到媽回來,大約已經晚上九點左右了,本來就容易緊張的妹才終於放心,不過隔天還要約診做檢查。

     那個隔天,對現在來講就是昨天。

     下午出門,然後,八點的約診等到將近十一點

     誇張不誇張啊!?我不只七天之內去一中街四五次〈都不會數了〉,還要等、等、等、〈我真的很討厭等待,但是這天因為也要買一些住宿必須品而跟著出門,從沒想過要等如此久〉

 

     而且,就算看了病也沒有確切的結果,還要量二十四小時的心電圖。

     〈我們家裡其實沒有病史,所以還是要做完整的檢查才知道病因〉

***

     聽說  中一中有七起確認病例,這對中部學生圈鐵定是很重大的影響,中一中淪陷的話幾乎全中部都要陷入恐慌了,畢竟有太多人進進出出,昨天進去的時候已經實施全面量體溫制,也要求學生都要戴上口罩,真的很值得關注。

     其實前幾天就聽說女中也有病例,但是好像新聞沒有很大,中一中的病例已經登上今天yahoo新聞頭條囉!

 

     大家都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