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42805422323_2071.jpg

       先問問看,背景音樂好聽嗎?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覺得煩,然後從此不進來了〈我就是那種會因為背景音樂很討厭就會暫時不進去某blog的人:) 〉,那麼抱歉,我有想換音樂,應該會換成貝多芬的鋼琴協奏曲吧!

       然後要澄清:我沒有在裝文藝。

       或者?

       想不想聽Bob Dylan?

       Blowin' In The Wind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我看了一點《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電影片頭,聽到這首歌時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它也是我家那首亡佚的舊卡帶中收錄的歌,直到懂了一點英文,才終於理解這首歌在唱什麼。

      其實我也常常覺得很神奇,因為屬於那個時代的歌聽起來很輕鬆,甚至可以說是單調,但是這其中隱含的能量竟然能持續那麼久,雖然我不是應當會很了解巴布狄倫的人,完全都不是那個時代的孩子,但是能聽懂這首歌時,也會有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體會,套句已經退流行的話~~

      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啊! 

 

Blowin' In The Wind

Lyrics:Bob Dylan Music:Bob Dylan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Before you call him a man?
Yes, 'n' how many seas must a white dove sail
Before she sleeps in the sand?
Yes, 'n' how many times must the cannon balls fly
Before they're forever banned?
The answer, my friend, is blowin' in the wind,
The answer is blowin' in the wind.

How many times must a man look up
Before he can see the sky?
Yes, 'n' how many ears must one man have
Before he can hear people cry?
Yes, 'n' how many deaths will it take till he knows

That too many people have died?
The answer, my friend, is blowin' in the wind,
The answer is blowin' in the wind.

How many years can a mountain exist
Before it's washed to the sea?
Yes, 'n' how many years can some people exist
Before they're allowed to be free?
Yes, 'n' how many times can a man turn his head,
Pretending he just doesn't see?
The answer, my friend, is blowin' in the wind,
The answer is blowin' in the wind
.
***

       中午,我看了家裡不會有人陪我看的《殺人網站》〈《untraceable》〉,真是夠了!比《移動世界》〈jumper〉還爛!

       〈對不起,還是應該要客觀一點〉

       照理說應該是要感覺到刺激感的電影,我完全感覺不到,而且劇情完全照我推測的走向走〈這時候不會有成就感吧!應該是很氣才對,倒不如自己編算了〉,總之,簡直就是浪費了我的時間。

 

           ***

       最近看的推理作是森村誠一的《人性的証明》,還沒看完,但這本推理名作不愧是推理名作,儘管讓人感覺到有點疲累,但比較早期的社會派手法我也想看一看。

       它其實也沒那麼瑣碎

           ***

       然後..........

       交代一下開首圖

       如果新生訓練完沒按原訂計畫返家,我想去北美館看皮克斯動畫20年,不過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看?

      哈哈~~應該要自己闖盪一下才對吧?

 

      ***

      本來今天的隨筆會很沒有內容,但是意外發現有很多事情要記,剛開電腦時完成了一個心理測驗〈題目真的好多〉,應該是我太無聊了,其實相關心理測驗我每次測的結果都差不多,雖然人會成長會改變,但也不得不承認活到一個境界以後任何人都有自己的定性和堅持。

      尤其是我這種人,不太會猶豫個性,其實再怎麼變,好像都是一個樣子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5%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2%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2%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1%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1%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1%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8%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