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bmp

      昨天開始上課了,這種各自到上課地點,中間有大量休息的自由大學環境我滿喜歡的,但是政大的山坡是個大障礙,只要上一堂老師晚了,下一堂幾乎就要遲到了。

       政大生涯的第一節課,是馮藝超老師的《古典小說選讀》 ,關於國文必修我沒什麼想法,基本上都喜歡......所以稍微看過之後就填了幾個,然後中了這個聽說還不錯的課〈聽說這個詞超不負責任的,但我的確沒有什麼想法〉,對於這堂課我沒有任何的事前準備,我想先入為主的觀念,可能也不利學習吧!所以就決定之後的每堂課都這樣。

      幸好,馮公是一個第一堂課就會讓人印象深刻而且感覺之後會頗精采的老師。

 

      在選課上,我還滿幸運的,二階選完就22學分,還有一堂必定可以加簽到的課,所以一78當大家都擠在综院外等加簽的時候,很順利就可以進到教室聽一堂名為《國際關係與現勢》的課,之後每天課也都排得算是擁擠,不過當上到第二節課以後,我開始感覺到這是完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上課方式,突然有點恐慌......

       申論是什麼?

       我不會

       報告是什麼?

       幾百年沒做了

 

       高中大學的銜接,好像真的有很大的鴻溝呢!

 

 

      不過昨天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我住的自九舍樓下的山居學習中心,八元咖啡名不虛傳〈是咖啡豆泡的〉、空間超棒〈所以很多人在這裡午休〉、書也很好看〈是我喜歡的創意書或日本翻譯文學〉

 

     山居茶杯.bmp

    

                我自己泡了杯飯後咖啡,覺得很滿足

                

***

       貝多芬病毒昨天在緯來戲劇〈43〉播出了,翻譯杜縷美感覺有點怪〈看韓版的都知道是DU RU MI〉,不過在只有配音的情況下JIAH的聲音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大小姜的聲音就有亂入的感覺。

 

       不過不過......

       再次看到畫面搭配SOUND TRACK的感覺,好開心,而且感動,以前我不是很喜歡那首JIAH主題配樂《慌亂的丹鶴》〈JIAH劇中的名字在韓文中有丹鶴之意〉,但是這次看就覺得好適合。

 

       貝多芬羅曼史第一集就出現了!

 

       歡迎大家有空鎖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