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人不可以自不量力,我就接了份看起來薪水頗高,但是實際做起來累又不划算的工作:打逐字稿,從接到開始就聚精會神想趕快打完解脫,誰知道時間越花越多仍然打不完,陷入無盡的輪迴。

       從來沒想過人的口語間會有那麼多囉唆、會有那麼多浪費......你知道一般人在短短一句話中用的贅字有多少嗎?難怪聽力是學語言時最難的部份了,尤其是我們台灣人還會不自覺夾雜許多台語用字。

        不知道吧?

         不要說沒有,拿錄音機起來錄看看就知道,是會讓人覺得快抓狂的地步。

         總之我還在繼續中,現在稍微休息了一下,還要繼續加油。

 

        說要去看《余命一ヶ月の花嫁》應該是做不到了,最近手頭真的吃緊,有系費、書錢,還有再省也省不了多少的生活費,整個就處於坐吃山空的狀態,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大家加油吧......

        但是除了那個以外我還想看看《孤兒怨》,基本上我已經被雷爆了,應該是不會被下出來,只是很想看看那位童星到底是有多恐怖〈想知道雷點去搜救知道了〉,感覺是個很新的東西,其實也不是恐怖片吧,我會把它歸為《捉迷藏》第二。

        小孩是會滿恐怖的

        小孩如果要變怪,就有千千萬萬種變法,最近在某部韓劇中也看到一個有趣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