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h_beeth.jpg 

      明天就要回家了,所以我想,就再留個一篇吧。

      最近又看過了之前的網誌,發現我的思想和心情真的是在很不穩定的波動段上游走著,我竟然可以對著螢幕笑,好想對以前的子子說:「真好,至少還有那種心情。」

      今天是可以很獨立的時間,沒有一起上的課,只要和別人一樣到應該去的教室就可以了,我必須和很多人說抱歉,可能真的是無法一起吃飯或散步什麼的......我正在習慣這份自由,同時也在忍受這份自由,這個痛苦不大,也沒什麼好說的,基於一些理由,我一再保留,雖然講出來一定會比較好,但是這畢竟是件困擾我很久,然後才終於爆發了的一件難以啟齒的事。

      基於無法控制,種種行為應該很容易就猜得出來才對,這陣子關心我的人我都很感謝,我很努力讓自己恢復原狀,雖然現在有點無法收拾。

   

       總之,世界上會有這種人,每個人都會有段不欲人知的階段。

       我現在就在那個狀況中正在努力調適著。

       而剛好就在這段期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上了很多我很喜歡的課,我想這些會有助於我克服的,那就是這樣。

        今天我在總圖碰了三部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明日的記憶》還有《曾經,愛是唯一》

 

         我發現我好喜歡政大這個地方

         真的

 

          這不是被超正洗腦的感覺,是當開始生活時,逐漸滲透在我心裡的那點時光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