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生日賀圖.bmp  

 

      今天是明民生日,所以我做了賀圖〈這麼嚇人的圖片等我回來就會收下去一點XD〉

      *0730

      算了,我整個不想收了.......收起來的話就沒有人知道明民是誰了〈被我纏了半年的高三同學們就另當別論〉

      我做過最扯的事情其實是整學期都在桌上放明民的照片,還做了相框,雖然現在也放了,但是是在宿舍也沒有人會問,是說大叔控也沒有那麼嚴重,但是在不曉得眾人喜好的同時正在保留中。

       剛剛突然回想到房間裡都是 Johnny Depp,就好希望明民趕快在台灣紅,好讓我有機會買到他的海報........

 

       ***

       今天跟英文TA作小組會面,這位從貝里斯來的助教人很NICE,雖然講話跟老師說的一樣有腔調,但也沒那麼嚴重,只是我的oral skill怎麼可以那麼差?好煩喔!我想要跟外國人聊天!

       ***

       沒內容了,我要去趕一點作業,明天我要返鄉。

       還有期待明天的結果,我要變回正常人!

     

       SJ-M-SUPER GIRL 很好聽呢

        然後我要繼續支持我的SN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