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音樂廳.bmp 

       現在我覺得這個《台北探險》這個主題越來好笑了~~沒辦法,我是鄉巴佬咩......〈不過還是越來越不敢像觀光客那樣照相了〉

       昨天,雨下得很大,又很冷,然後我的課還是很滿,不過因為太期待了,我對這趟旅程充滿鬥志,六點一到就趕快去搭236,然後就到了很有氣質的中正紀念堂站,結果我發現那不是個陌生的地方啊!分明去過很多次嘛〈不知道國家音樂廳、戲劇院、自由廣場是在同一個地方是不是還滿好笑的?

      很羨慕擦肩〈擦傘?〉而過的高中生們,以前總是看著兩廳院的節目表興嘆,雖然有很多想看的節目,但總不可能專程跑上來台北,然而這卻是台北人生活的一小部份吧,就像是看電影一樣容易辦到的休閒活動。

 

      有點艱難地拿起相機在雨中照了張照片,紀念自己第一次一個人來到這個地方:

國家音樂廳2.bmp 

 

        然後就是我究竟看了什麼節目?

       我看了為韓劇《貝多芬病毒》設計的《愛上貝多芬~貝多芬病毒音樂會》,從去年11月開始我的MP3就多了一整個資料夾的古典音樂,它們伴著我度過學測、指考,以我對音樂喜新厭舊的程度來說,真的是持續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把裡面的音樂反覆聽到就連畫面都快忘了為止,所以應該可以想像我知道有這場音樂會的心情了吧?

      昨天現場的很多音樂都完全沒有改變版本地呈現了,現場聽到的音樂共鳴完全無法形容,我甚至很難對沒有看過這不韓劇的人敘述每個樂章給我的不同心情,從F. Suppe:Overture from"The Light Cavalry"Ennio Morricone - Monaco - Gabriel's Oboe ,一直都保持在很激動的狀態,因為音樂太感人了,一時半刻根本無法言盡,違論下半場還聽到Beethoven Symphony No.5,這才發現古典音樂的氣勢在家裡真的很難聽得完整,雖然我根本是外行人,但是現場聽感覺就是不一樣!太high了......

 

        感覺昨天為了鋼琴王子陳冠宇去的人更多,他很神乎其技地彈了李斯特,我覺得看完也很容易被他的琴藝迷上,還有擔綱大提琴的歐陽伶宜,他們讓我看了一場超級超級精采的表演!

 

●現場節目單:〈用相機拍的~~有點醜〉

  節目單.bmp

 

               因為印刷很精美我很高興又擁有了一件新的收藏品~~裡面有親愛的小美和大姜

 節目單IN.bmp 

節目單IN5.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