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組.bmp 

        有一種很討厭的情緒叫做「切心」,不管是誰都會討厭被背叛吧?〈不想說了......反向冷漠就可以了。〉

         ***

         今天的首圖是~~將將~~

花木蘭組.bmp 

        知道這是什麼嗎?

       〈快猜快猜!留言搶答吧!〉

        很久沒去夜市義工又挖到飽,雖然一整個很幼稚,但是找到時可是興奮地很呢!好想要男女主角哦!

      〈詞窮了,因為不能公佈答案XDD~~〉

 

        今天要保持這種情緒寫網誌嗎?

        今天早上睡得很飽喔~~科科

 

 

       還有這幾天少女時代又為了CF錄新歌和MV囉~~最近開始追才發現SNSD囊括了所有CF,我好不容易把太妍秀英潤娥以外的團員記住了,玩很難的認人遊戲也可以了,把太妍和西卡分清楚一開始好難,久了就發現其實不會,我還開始喜歡西卡了

       少女們的CHOCOLATE LOVE〈中字〉~~我不懂怎麼外嵌所以請想看的人自己過去囉,不看會後悔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eLvWHwaAM

 

  CF~NEW CHOCOLATE.jpg

 

     

       最近系上有男生說因為喜歡看正妹所以喜歡上少時,突然覺得身為SNE的我有點尷尬,她們太可愛了〈但是以前我也看早安,沒有特別偏韓國啦~~矯正中........〉

        下面這張不是這次的廣告,但我覺得也可以放一下,讓大家認認看人~~

        

 CF~SAMSUNG.jpg

          〈圖片來源:PTT SNSD板轉少女時代首站,轉載請註明出處〉

***

          然後就這麼結束了嗎?我也不曉得,我很珍惜現在的空間還有足夠的朋友,現在現在的心情很開心,沒了!

          FRIDAY NIGHT宿舍好冷清喔,我發網誌,然後也想聊聊天

          :)

 

           寫作業去吧 with good music!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龜學姊
  • 我知道我知道!!(舉手)
    就缺個李翔和花木蘭嘛~
  • 叮咚叮咚

    你得到它了!

    evior 於 2009/10/19 08: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