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終於出現久違的藍色~~心情很好,不是嗎?

    ******

      開了文章頁面想寫點什麼,一開始全寫些很悲的東西,可是看了幾集韓综之後回來,有點不想讓這裡一遍烏煙瘴氣,現在越來越覺得詭異了,明明分享的東西變少了,點閱率仍然沒下降呢......所以總是思考你們這些遊客,究竟喜歡進來看什麼?看我寫很理性的東西?寫很感性的東西?還是嘴砲?

      最後一項進步了很多,可能是被弟弟訓練的吧?也可能是大學環境......以前在家裡的時候因為笑點低,看我那個喜歡冷面講好笑話的弟弟講的話,隨隨便便就會笑很久,吃飯也因此總要吃上一個多小時,我們總是在吃飯的時候說一些好笑的話,但是現在各分東西了,家裡只剩下爸媽還有妹妹。

      no mu i son e~

 

      所以你們喜歡看什麼?故意拋題想看到留言的計畫還是失敗了〈 桑心〉

 

     la la la 這篇網誌沒什麼意義,只是隔了一天,明天又要去看病不可能寫所以這樣,不寫怪怪的ku ro chi?

     其實是有想分享的東西,但是是個有點尷尬的話題〈對我而言〉

 

      那個節目真的好好看~~不過給人這樣的憧憬是好的嗎?

      ○提示:Andy、 solbi〈爛提示~~〉

 

       總之親愛的各位觀眾,請繼續支持喔!我會精神滿滿的回來的Anyo!〈揮手〉

 

       啊對對對~~剛剛想到的:本週的羽球練習很開心喔!有進步了耶!呵呵呵......

       不覺得運動出汗的感覺很好嗎?

 

        ○這樣講完又覺得可以拿來提示的:我想打撞球、徐仁英的個性好酷

 

       根本不可能有人猜出來是什麼節目,猜到太神奇了,我在facebook也做了個了解個人的測驗,雖然我覺得答案應該很明顯,但有測的人分數都不怎麼好,是因為我是個難懂的人嗎?

 

        最近滿常玩臉書的,想變成我的好友的自己去搜尋我的本名,不過~~我自己蒐過的結果是有66個選項XDDD~~我的名字超級超級菜市場現在才發現,但是首圖是很明顯的,連這個都不會,就算了〈這是哪一招?〉

 

        總之,掰掰,下次再會囉!

 

        〈非常無厘頭就結尾了,討厭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