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mp

      剛剛進來的時候注意到外面有兩個人在逗留,我越來越好奇了,這就好像屋子裡是亮的,外面可以看到裡面一樣。不過這樣的行為並不是因為想看到什麼,而是知道裡面有某個人存在,所以有好奇心吧?

      真可愛。

***

      最近處於一種很忙亂的時空,疲倦、緊張、不安,該有的都有了,但是另一方面又適應的很好,終於前進一大步了,因為這個我很開心,依然有很多很多巧合,遇上很多很多人,最近覺得有趣的是看到頻繁的制服日出現,我會很訝異的發現:「原來那個人也跟我同校啊?」,中一中淺色的制服瞬間變顯眼了,真是有趣的體驗。

 

      另外就是我又開始依賴音樂,執著於特定幾首歌,而且越來越想變成音樂達人~~我可以透漏一個自我測驗的答案,就是一直很想當專業電台DJ,那很酷!

 

       還有我要說什麼呢?

       今天去吃了傳說中的香香,老闆好酷,價錢也好酷,而且吃好飽,真開心~~說到吃的我就想到之前一直要找室友陪我去吃據說會很大份的高句麗,但是她們雖然瘦,卻卻卻~~說絕對可以自己吃完一份不可能分,好想吃正宗韓式料理啊!!還有她們是忙碌的法律系,要約也約不到時間。

       吃真的很重要對吧?!

 

       很想告訴大家一堆事,我心裡的想法之類,但是最近奇怪的是充斥著花痴的內容〈羞〉

       「不覺得andy很帥嗎?」「不覺得太妍很正嗎?」之類的......

 

       為了這篇文章結尾的正常,說點正常的東西好嗎?

      

       本週五是制服日!又有好東西吃了!〈現在是豬的思考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