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1369.jpg 

      當然我還是不會放本人的照片所以別傻了~~然後應該也不會公開今天日文一大方犧牲色相的眾男丁們吧,從來沒到過任何一個別人隨便拱就隨便配合的團體,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

 

      今天出門時就下了超超超超超極大雨,所以我跟室友小小商討之後決定穿夾腳拖出門〈綠制服vs夾腳拖是很酷的~科科〉,事實證明是對的,因為穿布鞋大概走不到國際大樓鞋都進水了,那會讓我心情不好,所以醜就醜吧......到了教室之後,吉田老師看了班上一眼就說:北一女~~あっ、よにんですね~~但是但是我不是啊

     真是令人發窘的一件事,我多麼渴望大家可以看得出來......結果果然還是只有穿著的人知道箇中滋味,相信所有中女人都是一眼就能看出北一和中女的差別的......

     ***

     今天就這麼到處趴趴走,其實最近很多制服日,大家也都看慣了所以沒什麼,好久沒穿制服的感覺還不錯,有變年輕的feel~~

     可悲是我七八節還有課,所以當大家都穿制服在藝中開趴玩牌的時候還要去上課,今天大家自然熱絡了起來,算是彌補了我沒去宿營的缺憾,我真的很希望和大家熟,就像今天可以一起玩牌、嘻笑打鬧這樣,不要只跟小小群人互動而已.....所以才說今天很開心吧〈甚至有點過了頭〉

 

     

      ○我選的組別是吉田老師及小林老師組,吉田老師那邊光線有點不足所以沒拍到好照片,但是有小林老師組這邊的手卷照片,以前我也看媽媽包壽司,她做料理是非常厲害的,可惜都沒有學起來,所以剛開始捲很不順利。

      小林老師很在乎細節〈其實吉田老師也是〉,首先是工作檯要乾淨,然後連鋪飯都要確實,而且要推整成長方形〈一般有時就會不太理會,我媽也是不太在乎那個~~〉,這樣切出來就會非常好看呢!

      手捲一次只能包一種料,飯比較厚,吉田老師的壽司則是飯鋪成薄薄一層,我記得媽媽的味道是鋪很多的,無論是小林老師或是吉田老師做的捲都是海苔皮連海苔皮,但家裡做的往往是飯連皮,這很特別耶!

      〈下面的圖都可以指圖放大喔!請多利用,如果有班上的人要圖請留言~~〉

SDC11370.jpg 

 

         ○下面大家在期待什麼呢?這個方向是廁所~~因為待會有好事發生〈XDDD~~〉

       是交換制服時間,我抽到的制服是淺綠色,連裙子都不用換,但是男生都抽到女生喔~~穿上裙子了,好HIGH!〈但是這種照片是不能曝光的,科科〉

SDC11349.jpg 

 

       ●最後放一下可愛的吉田老師照片,她會說很多很多中文,不過上她的課我常常是一問三不知~~

      〈畫質很差的照片,但因為相機要交回家了,現在不拍以後沒機會了~~〉

 

SDC113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