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山博物館4.jpg 

       星期六非常匆忙,明明星期五很HIGH很晚才睡,隔天早上卻要很早起來洗衣服,然後就開始瘋狂趕車,因為下雨,不僅236很慢才來〈首次等了十五分鐘〉,車速又極慢,我估計趕不到之後就當機立斷在萬芳醫院站下車,雖然是很近的距離但是因為線不同必須轉站,我才發現人在壓力下的潛能真的很無限,明明是第一次轉車的地方我卻用比平常還快的行進速度,花了四十分鐘就到了火車站而且買好票上了火車.......

       = =

       趕車不是人幹的,不想再有下一次,但是到台中之後竟然變成悠閒的中午時光,很棒,真的。

      首先像個觀光客一樣準備好零錢上公車拿E卡通備卡明明搭83還硬要問司機有沒有到中友〈這是白爛蠢問題,台中人必備常識〉,坐車到中友之後看到離開前還沒開張的MUJI非常開心,不過更開心的是因為媽帶阿嬤一起出來所以直接在美食街吃,幸運看到摩斯只要99元!中友限定......是我朝思暮想的摩斯耶!不吃也未免太辜負人家中友限定的好意,所以就點了蝦堡,然後跟弟弟、媽媽還有阿嬤他們合吃了奶油豬排蛋包飯、奶油鍋之類的東西,覺得非常非常幸福。

      阿嬤專程上來台中市為了看表姐剛出生的小男嬰,我們一起去榮總看了這個可愛的小寶寶,是個好可愛的小嬰兒,不吵不鬧的,一直睜大眼睛看大家,實在是好可愛~~就會讓人也想生一個 :)

 

      家族這幾年多了好多小孩,變得很熱鬧呢!

     

      ****

      星期天,到了久違的埔里看文物展,中台博物館在我去當總部義工時差不多開始動工,一直到現在終於完工開館,山上變得很不一樣,多了很多很多遊客〈原本就很多了〉,這次純粹是去參觀,沒有機會見到很多以前的師兄師父,雖然脫離精舍也有段時間不會失望,但是最近的確也很想找回來,如果有時間的話,很想去236線上的普照看看。

 

       說實在話,中台對我來講也像家一樣,有好幾個寒暑假都是在山上度過的~~所以很懷念。

***

〈請多利用遊標指圖〉

中台山博物館2.jpg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造景,和主體風格如出一轍,同時也是寧靜的小空間。

 

中台山博物館20.jpg 

 

         我的家人〈再說一次不會放我自己的照片,別傻了~~這張是我拍的!〉

中台山博物館19.jpg 

 

***

 

PS:我剪了劉海了,有點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