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6.bmp 

      因為他要出來了,因為今天沒有首圖,因為......

      昨天今天,希望還有明天,剛好都遇上可以聊天的人,剛好都聊得很開心。

      首先是大馬來的子穎,我們分享了同一個綽號同時也有部分興趣雷同,當我說開心的時候就是真的開心了,這不是ONLINE版的子子,我內心就已經界定了當下的情緒,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心靈相通的感覺。

      然後是今天,因為同鄉友人招待,去馬明潭附近的租屋處吃了豐盛的一餐,我們享用了媽媽愛心咖哩和一些家常菜、煮地瓜葉還有蔭瓜肉丸、毛豆、豆乾,甚至還有她從士林夜市帶回來的醃百香果芒果乾,最後還享用了高級的柚子茶,從前菜到甜點都有實在太幸福了!從買菜到簡單處理這些菜餚、煮飯......我說我還是很傳統的婦女誰相信?但是有這點景象可以相信吧?  

      聊天的內容讓我發現又是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她讓我又想寫了,看了她的作品讓我有衝動,不管是什麼樣的故事都想寫寫看,這樣的情景好比當年高一被人推著走,畫面太清晰以至於我無法忘懷。我們都有過一些理想、有過一些成就感,現在正好是一個轉捩點,我覺得是很好的時機,於是就很想開始寫點黑色幽默、寫點時代劇、寫點劇本、寫點我能寫的東西......

      其他還有:系辦的學姊,臉書上看到的共同偶像太多,最近幾天好吃驚

      前衛花園很棒!咖啡王子很棒!瑛太很棒!小栗旬也很帥啊......

      同時段打工的學姊說她去看了SS501,我說我能不能去看ANDY?

 

      網上聊過後飯約就跟著訂了很多,這或許代表我的生活已經步上軌道了,真的很好,現狀很好,所以不需要知道未來或是過去。

      英文課的口說問題有兩題對我來說很相關,一題問「最寶貴的資產」,另一題問「你會想知道未來嗎?」,前者的答案是我的日記,後者的答案是不想,說真的,我連過去都記不清了,要知道未來做什麼?豈不是心酸?

      ***

      是說,當我自閉的同時外界也發生了很多事的,我不能天天都說:「啊,今天打羽球好開心」或者:「找點時間看看博客來的前衛花園優惠」,究竟有多久沒看新聞?忘了多少初衷?

      有很多事情現在就必須計畫,不能等到過了才後悔,我卻在猶豫之中失去更多本來不用失去的

      我會用一百分的努力回報你,請放心

       ***

      

       據說這屆是貓,我是貓,我喜歡當貓,貓有什麼不好?

       不覺得一個人的行大前很美嗎?

       不覺得突然想掉頭就掉頭的感覺很爽快嗎?

       不覺得一個人走下山偶爾聽見韓文飄過很愉快嗎?

 

       我想說的是獨立是一個人的事也是眾人的事,但是自己無法管的別人也無法,所以真的真的就只是這樣子,沒有自閉的必要或是沒有反抗的必要。

        我很好,真的

        雖然你知道的,政大晚上閃閃亮亮眼睛很痛〈趕快換上呆呆的眼鏡〉

 

 

 

        還有就是~我找到工作了!

 

    〈這才是今天的重點,本來想精神抖擻寫完這篇的,但是幾個小時的短暫睡眠足夠讓我闔眼了~阿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