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眼裡出西施15.jpg 

      這張劇照第一次看就很有感覺。小時候好像有本繪本也和猿有關,猿有時候就直接扮演智者的身份了,這張圖好像也是。

      去年《貝多芬病毒》拍完之後,劇中三位主角都分別演了電影而且幾乎在同一季上檔,金明民辛苦減重20公斤與河智苑〈被網友影響了很想直接寫:哈積萬〉拍的《我的愛在身邊創下佳績》,小姜張根錫的驚悚片《黎泰院殺人事件》看起來是轉型大作,而我最喜歡的李智雅在《STYLE》上檔前也拍了《我的愛醜八怪》〈目前似乎譯成:《情人眼裡出西施》〉,目前在韓國上映了。

      智雅傳出因壓力過大而無法行走的新聞,很少聽過有人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雙腳麻痹的事件,不過她出席首映會的氣色真的不太好~看在飯眼裡當然很心疼,不過我也沒要推這部電影的意思,韓國電影不是常常都很好看是我一直聲明的,所以是好片與否都還是要看過才知道。

      ↓

      好喜歡這張的畫面,我不是很懂得怎麼跟狗玩,雖然不怕牠們但也不能說很親近,相較之下或許喜歡貓多一點,但變成是貓不喜歡我了

情人眼裡出西施10.jpg 

 

        ***

        明天是包種茶節!

        以前從沒參加過這種活動,不是很清楚形式,但是我會熱衷好好玩一玩〈這是在宣示什麼嗎?〉

 

        ***

      五78的課對很多人來說很痛苦,我倒是覺得那堂課有了些變化,老師本來就很年輕,不過從剛開始有點距離到現在也會聊些好笑的事,應該是期中了不用意外的吧?

      星期三和子穎吃飯的事因為創意工作坊而移到這天才寫,高句麗是家好異國風味的店,裡頭吃飯的人說這各地的語言,子穎和同樣也是馬來西亞僑生的朋友一起來,這樣讓我感覺自己也是某個國家代表這樣 ,我一直好期待,實際上吃飯也好開心,石鍋拌飯鍋底的鍋巴實在太好吃了〈這是哪們子的推法?〉還有好吃的小菜可以吃,原本聽別人說預計會吃不完所以才找人一起,不過最後是吃完了喔!真的超好吃的!就連辣都是我能忍受的辣......

       我實在很不會寫美食文,以上啦里拉雜的文字請原諒,那天耳邊傳出來的音樂都是我喜歡的BGM,老實說最近記憶好差,就連別人問我DAVICHI今年剛發的歌都會想不起來歌名,有人會說這樣還好,問題是一個把歌REPEAT聽一整天的人會這樣好像就有點可怕,只好說可能是腦袋長洞了〈應該吧?〉

      *

        這星期沒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沒什麼特別要記錄的,寫到這邊我有點倦怠又好像還有東西沒說~~畢業之後寫這個有點不只是為了自己,就像去看以前好友網誌一樣真的想知道她們過著什麼生活,這樣想的話我就會認真寫一點,努力把眼睛打開看看別的地方不會有的事物,人對習慣事物的蒙蔽感真的很重,就像我瞬間就會忘光了,但是這樣過生活是為了什麼呢?

 

     *

      The last part

      猶豫很多天想了很多天終於發現有點不太妙的時候我想把你從腦海中踢出去,知道現在還可以所以沒那麼恐慌,我不想像以前那樣把自己弄得很痛苦,既然知道會痛苦所以更要當機立斷割捨掉,還好相處的時間不太多我只能那麼說。

 

      出去吧,please~

 

      我正在享受自己的黑暗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