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l.jpg 

      珈維啊~你這幾篇留言真是讓我感動得要死~只有你一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而且還不只知道一個點啊~要不要來應徵當我的祕書啊〈這是在說什麼?〉

        我只看了前面我結,後來就沒時間看了,你沒有提到Alex申愛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有點太過美好太夢幻了呢?因為我只看了前三對的前幾集所以不太清楚後面人氣組合出現的情況〈指的當然是金賢重還有前進那對囉!〉,我一有時間就會拼命追,希望能趕快看到後面,這個節目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又很好笑,雖然自己沒什麼經驗但看著看著多少會有點嚮往對吧?
        
        現在可以說這些,因為已經是大學生了 :)  看了前幾集之後我除了在第一集被Alex煞到之外之後都很關注Andy和Solbi,其實這一季裡面有幾個人我都是先經由音樂認識的,Solbi常上綜藝節目我以為她是搞笑藝人,但09年年初也有看到她以很唯美的形象發新專輯,聲音非常有爆發力~~而ALEX脫離和Horan共同主唱的酷懶之味之後在台發行的專輯也很受歡迎,剩下的ANDY 徐仁英不用說,都是分屬人氣團體,仁英客串演出的韓劇《STYLE》是我的本命智雅主演的,當然我也有看。

 

        ○↓我結真的很用心,還專程拍了婚紗照

ansol5.jpg 
         
       

 

     PS:部落格中現在播的就是酷懶之味的前女唱HORAN組的新團IBADI和超強男聲李承烈的歌,一定要大力推薦的!

          〈寫完這天的隔天我弄了MUSIC BOX 不過那首歌仍然存在,可以按MENU進去聽

 

     ○至於SOLBI我在這裡放今年感動我的新歌MV
        Solbi (솔비) - You Will Be Punished (벌 받을 거야) MV (en su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2E0J13m5_U
       〈今年減少韓综活動宣傳專輯,反差真的好大〉
    
    ○ANDY11/14就要來台了,PTT板上有好多公主在推票,雖然我的神話副命可愛的ANDY但太接近期中考又沒預算~只好跟他說 再見,但今年神話老小也要入伍了,又要像等孔侑那樣等三年。


      09年ANDY的個人專輯~單曲SINGLE MAN〈你還記得心心舞嗎?雖然他試圖耍帥,但是我怎麼看怎麼可愛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06P8YIXJ0&NR=1

      Andy.png 


              
        不過雖然我沒看完我結,心裡卻很感傷,那跟連續劇又有點不一樣,因為你很難預期它什麼時候會結束,甚至說之後也有可能會繼續發展,並沒有個劇本限定他們的盡頭,如果最後真的分了就會讓人覺得好難過,覺得好像是自己失戀分手一樣,這是08年的節目,我去查了一些圖片和資料之後已經看到ANSOL分手的地方,心情超惆悵的,尤其是SOLBI本來就是付出比較多喜歡的人,她在結束之後打擊好像滿大的〈節目中ANDY好像付出比較多,但是SOLBI是用很真誠的心情去面對這段感情的,而且耍一點小心機其實反而更像戀愛中的女人,我覺得她好像是整季節目中最投入的人〉
    
      CROWN J和仁英會讓人覺得好煩,但是也有人說得對,只要他們能相處下去不討厭對方就可以了,這樣看他們的相處模式好妙,一直吵架但又可以輕易和好,仁英真是個厲害的角色!

       形敦那對就真的太可怕了,是我的話一定很快就分手.......
 

      

       你說WONDER GIRLS啊?我這個韓控不可能不知道啊~她們去美國發展一段時間了,就是不知道成績如何,印象最深的歌就是NOBODY囉!MV很無厘頭......

        至於Magolpy我真的不知道耶,因為留言列無法產生超連結所以我就去找了,應該是這個沒錯,真的是不錯聽耶
        MV特別演出:Eru 希澈 强仁 神童 Micky 朴俊亨 金昌勛
                                     ↑SJ力挺?
        〈以下是兩支MV基本上是相同的~珈維我如果找錯下次你來再留言告訴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bQGb8-Jp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Dp_3YKx5E

      連結完之後出現的推荐有我的另一個本命KOKIA日本美聲〉~也可以聽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eKqjl64M1U&NR=1

 

      
  
      東方神起的事情真的很令人擔心,不過最大的利益就是大家合體,就連神話都說無論如何都不能解散〈現在幾乎都去當兵了〉,各自發展OK,但希望不要弄到最後因為合約問題無法合作,不過現在就是在冷靜期,身為飯的我們也不能說什麼~無論抵制或過度支持好像都不必要。

      
       最後說到胡歌,最近發現室友跟我一樣愛他,胡歌說他最想演的角色其實是令狐沖,所以板上就有網友說,那不如再來一個歌晨配,讓依晨演任盈盈......感覺滿酷的對不對?不過我也才剛發現最近也要在台播出和《射鵰》對打的《仙3》女主角楊冪是神雕俠侶中的郭襄,室友每天要我改支持仙3我都不願意,一聽到是《神鵰》中我最愛角色演員拍的卻遲疑了,好好笑,人家都沒有說要拍,自己幻想了一堆......

       ○↓補一張郭靖〈胡歌〉

 胡歌~郭靖2.jpg 
 

     

        真的是最後了
        實在很高興你知道!因為我也在等有人舉手啊!
       下次看到你也要多多捧場~KAN SON HA MI DA~SA  RAN HE  YO~〈我想我用韓文鋪梗你應該也知道 :) 〉


             

      PS:我的數學和自然很差,但是知道應該要多做考古題,因為我有好好做自然考古題所以最後考出來沒有崩潰,至於英文社會啊,歷史是真的有點難抓,英文我主要跟學校考試進度,不要太慌也不要亂背單字,真的讀不確定就重看課本和基礎文法、不去碰太難的東西,大概是這樣。

         歷史的話有時間自己做個整理比較好,有些細節和關鍵詞要自己抓出來會比較記得,考古題多做就會知道哪裡比較常出,我也只能給大概這幾點建議吧!


     PS:今天回來看到你的留言好開心,想說一定要趁印象深刻的時候趕快回,結果怕當機用WORDPAD打起來的結果就是變成一個完整份量的文章甚至還要更多~希望下次你來看到還可以多聊!
         

        〈當成不定時播報節目的感覺真不錯!我好感動!

 

       考試加油喔!FIGHTING!我會幫你集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