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bmp 

      已經更新再更新了,可以點進來看(現在時間23:10  最後的五十分鐘)

      手腳動的超爛的,但是因為不想都是YoonA(YoonA代表數字是1)所以把小抽和女王的2換成九~哈哈,最近總是一直盯著螢幕保護裝置都不想玩電腦了,因為實在太可愛,是會不停做動作的人型電子鐘喔(九人一人一個數字,照秒數時間跑......)  想要的我可以敎你怎麼爬少時版Ke ke^

         

      這篇是預po, 最近一定很忙碌,所以趁有空的時候po了,很不著頭緒吧?

      沒意外的話,這個po文設定的時間點我應該在往某個可以自己散散心的地方

       (其實已經有譜了,但有更大的計畫是暫時消聲匿跡個半天  希望可以成功,如果能躲得掉媽媽的奪命連環call的話)

      ↓哈哈,我好幼稚,但是怎麼沒有大叔版呢?因為很害羞所以沒放,但是應該會做一張自己看開心的.....

 

2009BIRTHDAY.bmp

         

           ***

        先留個空間起來,這篇預覽也無法排版所以就這樣將就,四天來首發喔!雖然很沒內容但還是請捧場一下!

        大家期中考加油!

 

 

09*11/19  7:59 早起收信看到這個 OMO~來自台中捐血中心,不過最新消息是我會貧血,暫時不能捐,雖然立刻想起護士阿姨親切的臉了(誤)

 

 untitled.bmp

 

09*11/19 22:04    快哭了   這就是若帆學姐啊........(不用多說什麼)

       重點是,還有推文,這些人為什麼那麼甘心,我想到今天在捷運上睡睡醒醒間收到張小和咖咖學姐簡訊的心情,雖然螢幕壞掉了,內容都看不清楚,但是謝謝你們還記得(好像也是因為,我很高調XDD)

 

 F.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