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歌謠節~西卡10jpg.jpg 

心血來潮想寫一篇這樣的整理,因為喜好太多了,有時候也忘記什麼是還沒寫過的,不過記憶中也會有忘掉的,慢慢補或增加......

列表的原則是會因為出了新曲去聽的、當偶像追的,括號沒寫則是普通普通,有了解但喜歡程度還好,基本上有列出來的都是有過基本認識的,想聊就可以找我聊了,我發現自己一旦投入就會追很久,不會很膚淺只是看過,以下幾乎都是平行追隨中

最新更新:2010/2/20 

列表的原因之一:以後有空或沒東西會慢慢介紹這些~

 

-------------正文開始《音樂篇》---------------

從音樂先好了,因為音樂是本命,其實本來要全寫完的,後來發現光音樂就寫不完了,而且還是暫時想到的部份而已

 

中文-   

女聲→

劉力揚(大陸超女,第一張《我就是這樣》太好聽了,超推薦)

梁靜茹(不用解釋了,大家了解)、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開始,歌配了太多韓劇所以就開始喜歡了→很誇張的理由)、

蕭賀碩〈第一張專輯《碩一碩的流浪地 圖》〉

SHE(每個國中女生都喜歡過SHE)、

戴佩妮(《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蔡健雅(《達爾文》、《深信不疑》)

蕭亞軒(儘管最近怎麼發好像狀況都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低音線的聲音 很棒)

 

男聲→

TANK(好難說,或許音樂風格剛好)、

周杰倫(最愛的跟普遍FAN一樣是范特西或八度空間,問題是,等開始喜歡的時候時機已經過了,但是秉著 應該要收藏 的念 頭,買了那個時候的《十一月的蕭邦》→我唯一的中文專輯)、

楊培安(因為看了金庸武俠的連帶作用,以前的公民老師很愛)、

陳奕迅盧廣仲方大同(對我來說同一掛的,也是最喜歡的)

 

日文

男聲→

 平井堅

福山雅治

桑田佳祐

女聲→

KOKIA(不特別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太喜歡了變成習慣就忘了推廣了→我擁有最多專輯的就是她,雖然只有兩張還是最多)

中島美嘉(每次新單曲出來就會被煞到一次,威力太強→買過《美聲佳音》,影響力的証明是我借了她的名字很久了)

大塚愛(《水母流星》)

宇多田光(愛歌根本數不清~~《Flavor of life》《First love》《Prisoner of Love》)

絢香(最愛是《Jewelry》百聽不膩款)

日の内エミ(因為《愛だけか》這首歌)

奧華子(以上這兩個都是素人輕風格的,我很喜歡這種,她的聲音有點新垣結衣)

Olivia(不是上星光那個→最近在管子搜很困擾,我喜歡的這個是混血的女歌手!聲音唱抒情或搖滾都很誇張,超級好聽,順便再推nana 動畫版的ost,那張除了沒有美嘉,整張都很經典,是為了動畫裡的兩個對打團做的,所以都是搖滾歌,然後女聲超優)

YUI

青山テルマ

阿部真央(Don't Leave me)、

MISIA

伊藤由奈(NANA)

 

團體→

いきものがかリ

コブクロ(黑田和小瀏的長短腳配,雖然從來沒有寫過專文介紹過,但絕對是本命愛團,資訊太多無從寫起)、

Mr.Chirldren

ゆず

Chemistry

X-JAPAN

Kinki Kids(含堂本剛愛自己玩的創意)、

Mihimaru GT(大和美姬丸)、

小室樂團

大無限樂團

Dreams come true

 

*還不是很熟但是聽過歌很喜歡,想討論或介紹給我都很歡迎:

Flumpool

MONO

Dragon-Ash

Luna Sea

LArc-en-Ciel(演唱會DVD震撼了我)、

Aqua Timez(Velonica)

MOUMOON

GReeeeN

清水翔太

 

韓樂

個人(很多是因為韓劇ost)(以下男女不分家)

李昇烈

朴奇英

YoonHa

IU

Outsider(rapper 新人)、

K-will

Solbi

HORAN

Alex(這兩個都出自酷懶之味→一個好團,重要的是兩人的聲音真的也都適合單飛)

Taeyeon(硬要再獨立出來就對了)、

MC Mong

Yozoh

朴孝信

朴容夏(無法形容,演員那邊還要說一遍!也在他身上敗過)、

李珉宇(也是硬要獨立出來!Minnovation 太好聽)、

白智英(其實只有抒情的才喜歡)、

金東律(像個孩子)、

金范秀(一樣是ost)、

圭賢

  

團體→

SNSD(目前是喜歡到一個無可自拔的地步,已經是半個SNSD通了,有認人疑問隨時可以發問)、

After school

Fly To The Sky(FTTs)

C.N.BLUE(最近好多SONE都變成ANTI CNB 我很想說:都經過DC事件了,難道不知道輿論的可怕嗎?我想說的是......無論如何,就算一直要遭到批評,我都會繼續喜歡CNB,並且不是因為外表的緣故)

SHINee(屢屢出好聽的歌,姐姐你好漂亮這首太優RDD也不錯)

SS501(看節目意外發現他們歌聲的優秀,Love like it大推)

TVXQ(竟然是因為太王四神記喜歡的,但有人送DVD後更愛了)、

SJ (M.KRY)、

SHINWA(因為很多原因,這個之後再說就好keke^)

Davichi

BigBang

LoveHolic

Clazziquai(酷懶之味)、

F(x) 、

IBADI

FT Island(無法不言及的團體,整體都很優秀,已經六張專輯了)

KARA(不單只是可愛)

8eight

Jewelry(徐仁英所屬,也是抒情好聽)

Isak N Jiyeon

(已經解散的團,但是兩個人的組合聲音默契其實超棒,被SM公司的體制埋沒了?我最喜歡現在去當VJ的ISAK,當VJ偶爾唱唱歌也算回味吧)

 

     PS:以上有點接近目前韓星火紅名單列表了,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有喜歡才寫(所以目前有個有名團就→)

 

英文(團體個人综合)

女聲→

Colbie Caillat 

Alicia Keys(if i aint got you)、

Kelly Clarkson

Lilly Allen、

Avirl Lavigne(很難說有誰沒喜歡過她,我也買過精選→沒錢的時候就只買精選) 

Taylor Swift(到底是什麼小公主?總之芭樂歌Love Story 我很愛)

Sweetbox(就是這樣,很多人的愛團,夢幻可愛集結,我某部份的人格很愛聽,和喜歡SNSD的道理相同)

Cranberries(屬於高中記憶的一環)

 

男聲→

Ronan Keating(本來要買James Blunt意外買了他的專輯Bring Me Home但是就這麼巧合,因為這張很好聽,也是百聽不膩款)

LifeHouse(廣播中聽到的,特別喜歡的歌是《Everything》)

James Blunt

Daniel Powter(Bad Day)、

Snow Patrol(Chasing Car,是不用多言的經典團)

Green Day(American Idiot那張是個開始)、

Sting(Englishman in New York 開始,概念超明確)、

Bee Gees(最早喜歡的外文團,只是因為一張演唱會專輯)

OneRepublic(Apoligize f.Justin)

Jesse Mccartney(第一張《天使之心》怎麼聽都聽不膩很誇張,第二張其實也有同樣威力,但沒有第一張強,轉型後就~好吧,不是說很看得慣)

BobDylan(我爸很愛?!總之後來才知道他常唱的歌原唱是誰,還有某方面是受伊坂幸太郎影響)

Westlife(就是喜歡略帶沙啞的聲音)

David Craig(Isonmia→也是因為韓國翻唱所以?這種風格稱為?我也聽好多這個)

Coldplay(覺得難過的時候有時會聽的團~lost)

Shayne Ward

 

 古典

      直接敘述如何?其實我反而喜歡 看/聽 古典音樂會,特別說喜歡哪個作曲家好像也很難

      就算是古典音樂入門者吧

      推薦古典音樂電台

      http://player.streamtheworld.com/_players/entercom/player/?id=KDFC

 

 

 

PS:最近本站在重整中,所以比較沒有新文(沒有力氣寫了),不過請放心,這個混亂期很快就會過了.....

(預計還有演員篇、書籍類,籌備中)

(即將推出?踩題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