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24.jpg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對,沒錯,一般列在電影前面的不都是導演名字嗎?好難得是演員......

 

     從看完到現在很意外電影畫面一直盤旋在腦海,驅使我去把它寫出來,其實扣除掉會雷人的部份就沒什麼東西而敘述了,我不知道他是後作力滿強的電影,說句良心話是我覺得稍微鋪陳的長了,但是劇情很精采就無庸置疑,劇本真好:)

 

      嗯,開場那麼久,還是覺得都是雷Keke^^

 

px_fmen0036186204.jpg 

 

      為戲瘦身30公斤的克里斯汀貝爾是目前為戲減重最多的,為這部懸疑片增色不少,其實光看第一場戲的出場就已經帶入懸疑氣氛了,之後就一直保持到看完,會讓人覺得噁心、恐懼那都是必然的。

 

     可以稍微提及的是主角Trevor顯然就是被什麼念頭纏身的疑心病患,看的時候就是在猜一些真真假假、事實與幻境,有點像在玩《海龜湯》遊戲一樣,頗多時候是被自己的念頭給嚇到的。

 

      (說到海龜湯,前陣子玩了好多,我還真是思想恐怖的人,知道那種猜對核心的感覺嗎?太噁了,會有好長的時間都被這些念頭給困住,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失眠一整年是這部電影下的敘述語,正因為有這樣的狀況而導致之後的不穩定,我試著去猜,也猜準滿多的,雖然有點成就感,但仍期待有更多爆點,結果是沒有。

 

      我喜歡的是電影灰暗的色調,還有克里斯汀貝爾逐漸發狂的演技,這次沒有搶戲的小丑,他發揮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