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盃_夕陽.jpg

      其實過日子過到有點不知道今夕是何夕,看了手機裡的月曆才發現~~

      快可以領薪水了耶:)

     有那麼一點開心,因為一直到跨年,幾乎每天都在燒錢,這麼說好像有點埋怨,其實都是我會花得很甘願的場合。已經說過好多次好喜歡挑禮物了,過程中的困擾都是在了解的過程,所以我喜歡,我也喜歡和各式各樣的人一起吃飯,適當的時候奢侈一次。

      就像很感謝通識課上的同學邀我去吃《桃花源》,那裡有賣餡餅小米粥!!!!!!!

      以前我最常對室友說的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OOXX都在我家那邊!!!」這次忍不住又要說一次,只可惜沒有多少人要到南投看看,中興新村真是所有眷村美食的集散地,上述兩樣東西都是從國小吃到現在,假日是連本地人提早去都排不到的,裝潢不怎麼樣、速度越來越慢了,但是食物是一等一的。(小米粥可以自己盛的很大碗:))

      相對來說《桃花源》就是上流社會版,沒有說不好吃喔......它很夠專業,味道也很棒,最重要的是記得放「砂糖」出來,因為喝小米粥就是要加很多砂糖啊!!!要在碗底有小磨沙感趁熱喝完才好。

       我照平常的習慣喝了,讓朋友喝了不那麼甜的上部,這時候臨座有客人的小米粥也上了,他只加了兩匙砂糖就被旁邊的朋友說加太多了,害我忍不住想笑,當然本來每個人接受度就不同,所以就又默默回來喝自己的粥。

       朋友點了牛肉麵,這整個菜單和煮法也和梅園太相似了,我還滿驚訝的。

 

*****

      談食物就有點忘情~^^

      今年有時間做卡片嗎?實際上是:很抱歉,我還是記不得全部人的名字(拖出去

      隨著年紀增長對自己要求越來越高後,就無法容忍很差的卡片了,這麼說來該怎麼辦呢?寫到此的同時想到一個好招 計畫中......我好期待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聖誕節這個節日,不把它當成宗教性節日來喜歡的話。

 

*****

 

       某個人成天在網誌發閃文說:

        中午 和最愛的你 約會 很開心

       喔,這讓我回想起什麼時候深深愛過什麼

        後來發現是你~編號第? 六號好了......

       可是上次發現你變冷漠了所以只好放棄。

        編號0:38 001很久沒見到了,我找了別人一起完成當年和妳一起做過的事

       還好不是很順手,否則一定會害我內咎:

 

        這是成品:(是小笨的攝影讓它看起來好看,未完成因為我想上色,再推一次無印良品,奢侈就這麼件事)

IMG_8391.JPG 

IMG_8392.JPG

 

*********

        對了,想起你了,謝謝你的存在讓我快樂

        雖然過程中仍有許多矛盾和等待,但我很喜歡

        忍不住就嗤嗤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