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jpg 

     拖了幾天,一方面因為逼近期末的忙碌,一方面是因為面對自己的錯誤總是會因為受不了而逃避,但要成為大人的過程好像總是免不了要跌跌撞撞,現在如此,以後不能繼續下去,抱著這樣的心態,好不容易要面臨09年的12/26日......

    (拉拉雜雜的開場白,好像內容也應該很精采,實際上也是如此)

     先來寫點12/25號的日歌大賽好了(善變就是在幾秒間完成的那才叫善變 呵呵)

      早上出門的時候室友就說:「我可能會去看你們的日歌大賽哦^^」其實室友中有一個正在學日文,兩個是動漫咖,都比我更像日文系的人,無論誰來我都不會驚訝,可是到了會場之後竟然是晚到的那一個,還是覺得有點好笑,在後方找了一個周圍都是陌生人的位置坐下了,一如往常的,在群眾中的孤獨空間中開始欣賞這場表演。

      我想日歌究竟有多精采、多好聽就不用我多說了(也不想多說 哈)

     但有幾首歌讓我忍不住回去又去查,跟室友一起嘻鬧了一會兒只為了猜歌曲出處,結果近來基本上已經陷入韓流黑洞裡的我錯得太多了,真是不應該,想當初(總有那個當初)我對J-POP也是很專業的(真不要臉)

     ○桑田佳祐 明日晴れるかな(因為求婚大作戰不是我這個年代所以沒看喔 哈哈 因為猜錯了所以找藉口 這也是經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BMybRInEI&feature=related

     ○玉置浩二 行かないで (今年第一名唱的歌 真的會讓人落淚的聲樂似唱法 相當感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PUIuQCddg

    ○Angela Aki This Love  (乙心唱的喔,她一開始唱歌就不緊張了,台風超穩健的,也很令人感動,坐我後面的外國人馬上說了:「She is great!」而且還鼓掌歡呼超大聲:)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6CBuZHcMS4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8_KbxopQk&feature=player_embedded#   mv 

    ○Exile-ふたつの唇    (不知道學長要唱這首,前一天才看了mv 真棒的一首歌 真棒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wL0BYL4Fw

   ○三日月 絢香  (敢情是因為彼氏在台下所以唱得特別深情?開玩笑的,這首歌我好喜歡,俗鹽唱得好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VZYCzR232k

   ○FT ISLAND Raining  (韓團唱日歌的不少,但經典的也就那些,我覺得TVXQ .BigBang. FT island都是唱日歌不太會變質的團,會這樣說有一部分私心是因為最近非常非常常聽,太喜歡他們了:) 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很謝謝阿雜最後仍唱了這首歌......是我害得今年沒有宇多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72PcQZ1E0c (這支MV很棒 而且所有字幕都有了)

   ○L'Arc en Ciel  Hurry X'mas (逼逼的粉絲團超大的 互動超完美,怎麼能唱得那麼有魄力呢?是那天最應景的歌呢!而且逼逼姐超帥氣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ufyNHPv4

   ○平井堅   輕閉雙眼    (我唯一一首記得住歌詞的歌 呵呵 ~今年第三名唱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GXVnQA4rc

   ○初音 Dear   (很不巧撞歌了,但因為是上下半場,版本又不同,影響應該不高才對,幾週前要離開學校去台藝大的時候,阿笨放了這首歌給我聽, 不敢相信我竟然忘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pE43nIE5o  真人唱當然感覺不同,也更有力道,但原版就是這個機器創造的聲音,高中聽到的時候我覺得太神奇了

   ○松田聖子  Sweet Memories  (OMG 這首歌真的超老,但是參賽的學姐聲音超美的,把歌變得好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7uyVrMgAcI

   ○飛鳥涼 離したくはない (好像更老了 哈 這首歌是把去年最佳人氣獎推上第二名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42nRtL9-_I&feature=PlayList&p=48206F27D297A591&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45

 

 **********

     歌單一列就太多了,但下面的圖片已經傳好,重新整理太耗功夫,所以就將就往下看吧......

     12/26 參加了 SNSD(少女時代 So Nyo Shi De)的台北版聚,這是我難得參加的活動,一直都很期待 結果也非常的好,首先是地點,好久沒到處走走逛逛了,看到這麼漂亮的場地好開心,是在北捷中山站附近的典藏咖啡館,似乎和那家同名的大型出版社是關係企業。

   (圖片搜尋自部落格 微醺記憶 http://blog.yam.com/carolsmemory/article/18908955 僅供參考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典藏咖啡館.jpg

典藏咖啡館2.jpg

 

      進門前就看到這張牌子,明明主人還沒來,觀眾卻那麼踴躍,2010年少女時代應該會大發=)

      雖然店員不是很明白SNSD是什麼團體,但因為聲勢太浩大了,我去的時候就聽到他們在說這個團體有多龐大,哈哈,這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因為據說有很多人想參加還不得其門而入,頓時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稍微早了一點點踏進ptt 少女時代版的好處:)

SNSD版聚.jpg 

        

      因為遲到所以大家都已經在吃東西了,雖然版姐說是隨意分隊,但之前也有一點端倪,加上幸運所以被分到本命「太花隊」(不是飯的人不知道她是誰其實也沒關係,不過我都已經在這裡大大方方放了音樂, 相當明顯^^)

      名片牌未免也太可愛了,大家都說要拿回家珍藏,有一點小可惜是一個人只有一張。(有六組)

名牌.jpg

       其實少女時代板上每天都起碼有200人在線上,但場地不是很大所以總共只有四十多人參加,感覺很溫馨,看到平常不會見到的ID現身還滿有趣的,頓時親切了起來。

      和一群因為愛好相同而聚在一起的人一起重看那些不知道已經看了多少遍的MV也很特殊,尤其是聽到去首爾看了兩場首唱的心得分享,更會覺得少時九人真實存在啊!(我平常不太迷偶像迷成這種程度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少時讓我陷得滿深的呢!所以也沒有多少考慮就決定參加版聚了)

SPAO桌面.bmp

 

     遊戲過程就不多說了,我是因為OST才開始喜歡的,現在也是OST為主,那些生日血型出生地之類的個資和網民票選有什麼就記不太起來,如果我記這些的話,媽你應該會很想打我吧?呵呵.....目前完全不佔記憶體我也沒打算背啦!

     結果我們竟然在太花的生日3/9日這邊寫錯而被虧了,不過之後同組組員終於發揮水準,答對很多題,儘管無法拿下第一(第一名的小鹿組是人肉GOOGLE兼評審團根本打不贏......)但後來還能保二!!!(我會的還是只有OST 真是爛透了),獎品是好多好吃的糖果。

     MA SHI SO YO!!!(我可能是女版銀時 缺糖份不能活)

     最後抽獎的時候,同組的Heylisa太幸運了,一直被抽中,但是有樣東西是台版二輯CD,算起來是台灣飯必收藏的CD,但我實在沒錢買,結果這個獎品就被捐出好幾次(太溫馨了 呵呵),到了Heylisa手上的時候,她就說要送我,天哪!!!,這變成我的第一樣實體少時收藏品了,真是開心=)好滿足喔:)

 

迷你專輯2.jpg 

 

       真的覺得能參加版聚太好了,這就是星期六那天我說的午餐活動(抱歉,我怕你會生氣所以就沒說清楚了)

 

******

      晚上參加的是助教學姊(Hanayu學姊)的生日party,我犯了錯,因為粗心還有一些因素所以應該會很難忘。

      其實就是覺得有點格格不入,不知道該怎麼說話、該做什麼......但事實上是學長姐都對我很好,遊戲也很好玩,特別是有幾位畢業學姊還特別一直關照我,真的很謝謝她們。

       還有HANAYU學姐也真的很努力想要把我弄進去圈子裡吧:) 我很高興可以參加這個PARTY的,而且是參加過的所有中最好的一個。

      但可能是因為很少參加這種活動吧,我不知道該怎麼準備禮物,而且還很蠢的.........(可以不要寫嗎?這真是很圈叉,錯都在我自己身上,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跟學姐道歉,特別是最後換到的學姊)

      所以我會記得,記得要再細心一點、要再貼心一點......

 

      人生中也不過就幾件事現在覺得足以記得一輩子,以為這次會隔更久,但沒有,最近太失常了,這樣不只是對不起別人,也對不起自己,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次事件,只知道說到復原,已經比較快了。

 

       要在寫下來嗎?

       (你希望我忘掉的 抱歉又要再提一次)

      1.高一時沒有經過大腦的留言回覆

      2.考駕照的時候傷到的車

      3.交換禮物事件

 

      文字間我還是逃避了,雖然能在日記間一五一時寫下來,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是逃不了的難堪,後來我終於明白有很多事情不是說對不起可以解決的,如以上所寫的,這十九年多的生涯中,我記得的,不多不少是三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