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美男_根錫4.bmp 

     超糟糕的......在忙碌的期末考中我誤開了某個潘朵拉的盒子。而且因為這個眼神而好想看《黎泰苑殺人事件》,可是感覺台灣不太會進演員太小咖的韓國電影(如果沒得獎那就更渺茫了)。

     我當然不是說他是小咖,只是看看這張臉,有多少沒有follow韓流的人知道他是誰呢?QQ

    反差好大,看過某場現場演出而失望,現在反觀了。

    (看到這個人想把我怎麼處理都可以,我錯了......)

 

***

     忘了在一月一號想新年新希望了,聽說即便只是希望,但新的一年年初許的多半能夠實現,這麼說有點扯,但回顧一下去年,倒是的確有不少達成了,想買的東西、想做的事情好像有規劃就比較容易達到。

     (例如相機  例如某年的mp3 例如去日本之類的......這些原本都根本無法負擔)

     雖然今天無論在課堂上問什麼,馮藝超老師總說:不要規劃、不要去想未來的事

     但是經歷了2009年整整一年的起起落落,我還是相信有夢是比較美好的。

 

     不過要祈求什麼呢?

     2010年剛開始的生活雖然比較拮据(是整個環境、整個家的拮据),但卻很富足呢

     今天拿到國際關係期中考的成績,雖然不盡理想,但畢竟有及格,還是值得開心一下

     所以再求一個快樂的日子,選到很不錯的課、認識更多擁有相同喜好的人還有了解對方更多。

 

***

     今天理所當然不是很有時間,剛剛弄了一下影片,我相信關於電腦的一切我只要保持一定的熱度並且不斷試圖自己突破困難,將來也會變成神人的!

      (這也算是夢想之一嗎?其實夢想的本質是:希望不要靠所謂「資工電機系的男學伴」才能搞定電腦,我想要變得和小笨和表姐一樣厲害......)

      等下要去交返服的一樣道具。

 

***

      最後最後,是要還小姜清白,我是多麼喜歡他呀?喜歡到決定把 Ft island 的主唱弘基先擱在一邊了呢:P

      (其實在這部戲中也是難為真正的主唱弘基,他的聲音真的好難得,和閃弟團主唱有得拼,至於張根錫只能說是因為他原先就是人氣演員.......總算可以靠眼神扶正了。)

      他必須演惡男,所以只好忘掉他的可愛。

是美男_根錫3.jpg 

是美男_an jell2.jpg 

 

         這是2010年開春第一篇,意外地顯得很廢。

         

 

         都是期末考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