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碁_長髮.bmp 

     (忍不住要打09*12 都忘記已經2010年了,這個數字挺奇妙的......我想起艾希莫夫I,ROBOT裡估的時間,人類都走入過去幻想中的年份了,但是那樣的科技還沒達成)

      喔,今天首圖是誰呀?又是版友貢獻的,第一次看到傻眼了,天下有這麼美麗的女生嗎? ^^

     ***

      才過了一週,沒什麼變化,最大的變化應該是我又調回小姜的老坑,然後就離不開座位了,這是有點......

      總之現在......買書在電腦前、看節目在電腦前、工讀在電腦前(要看很多圖片)、製圖在電腦前、聊天在電腦前、聽音樂在電腦前,完全是重度成癮症了(或說是因為不得不然而變成這樣)

       因此是完全無起伏的人生,但是產生很多似像非像的成品,不得不說,這實在太好玩了,我繼研究PTS之後,現在喜歡上雖然很古拙,畫面不那麼鮮豔,但技巧需求絕對不輸任何擬現畫的BBS製圖。

       ↓嘗試作品

 未命名 -1.bmp

 

 進版.bmp

 

      雖然爬了好多版又有版友指導,但畫圖才剛剛抓到一點訣竅,想要把腦海中的東西付諸實行畫出來還是有點難,原本計畫要開始學動畫的計畫就先擱置(說不定馬上就膩了,這段時間做多少就算個回憶吧......)

       

       ***

      最近又買了伊坂幸太郎的兩本書,每次有大特價就會把想要的先補齊,其實這樣的進度我應該補得完,而且不覺得自己誇張,總覺得那是應該做到的?還好他雖然多產,但也不是那麼誇張,而且每本篇幅差不多,對我而言負擔沒收宮部或傑佛瑞那般重。

      那麼就來點點看書單......

      目前有《孩子們》、《死神的精確度》、《蚱蜢》、《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重力小丑》、《一首PUNK》.....

      這樣靠自己的血汗一點一點集來的感覺很有成就感,所以很喜歡。

 

        ***

       跟了一隻豬兔,順便補了一直想要的露指手套,這學期開始我就一直做著打字工作,經歷過恐怖逐字稿後再來的是我做起來也很有鬥志的建檔(前陣子看到那個資料庫上線了,心中也跟著覺得很感動,畢竟那也有我的血汗啊),結果開始有職業病了,肩膀長時間是僵硬的,手腕有時也會痠,比較糟的就是天氣真的很冷的時候,手指頭動不了的感覺,可是當我把露指手套補進,媽也說她幫我買了頂帽子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冬天就即將過去了。

 

        是真的很感傷,雖然去年冬天要開始的時候因為身體的一點小毛病曾經希望它不要來。

 

       ***

      (怎麼能美成這樣子?)

       這陣子的動力就是看一些美好的東西^^

弘基_第一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