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珍~無防備都市.bmp 

   《原來是美男啊》的9~16經典畫面先暫略,這樣HIGH過幾天之後就稍微回到正常生活了,也許也是因為開始有別的事情要忙碌,熱情稍稍冷卻一點,不過這樣也好,我不想要那種像是失戀的失落感,演員都還保有聯繫,也有以劇中形象跑一些活動,這些都讓我覺得沒那麼抽離。

    扯遠了,首圖是隨便挑的,剛好看到覺得很搭心情,也是想換換感覺。

    好像每次都這樣,發了一篇可以引人注意好幾天的文,點閱率不成比例,然後就很想抽離,對於這樣的心情首先做的是去PTT2申請了個板,感謝JKS版的版友K,以及一看到狀態就馬上幫忙拉人來連署的學姊,昨天似乎在短短兩三小時間就連署完成,我不驚訝學姊的人脈,只是開始擔心以後要怎麼經營這個個版。

     我可以繼續波嗎?(懷抱著少女心的花心?) 我可以把亂畫的東西放上去嗎?

     總是擔心這些擔心那些,審核結果還沒下來,就已經在為精華區煩惱了

     (在班板上這樣弄,真的會被說白痴,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那麼想要一個個板←這個理由又太膚淺了)

 

     ***

     昨天今天都在聽新團C.N.BLUE的歌,我從喜歡新禹到喜歡容和,到喜歡C.N.BLUE也不過短短一點點時間,因為對音樂的敏感度還是比電視劇來得高一點吧,聽到電吉他刷下去的瞬間就開始狂熱了,是哪首歌呢? 第一個chord就非常棒,不過歌名是韓文,也許叫做why......

 

     C.N.BLUE~Alone(vetoria?)MV (首波主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8vbsfejHYU&feature=related

 

    ***

    寒假一開始就要在系辦打工一整個禮拜,班表似乎是被壟斷了,但我沒有刻意做什麼,希望不要因此被誤會了,被這麼排了之後才發現我又是幸運到極點的那一個人。

     說到幸運

     要謝謝咖咖學姊的巧克力、撞撞學姊的餅乾、健健學長的星巴克 ,然後再謝謝今天學姊的蛋糕......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甜的東西,喜歡得不得了,就像最近很粉紅的少女心一樣。

     所以一直收到這些甜甜的東西,心情也是甜甜的,好夢幻好美好的感覺 呵呵 我知道跟我這個人不搭,但很想過過像那樣的青春歲月(明明就還在當中卻似乎是老人了:))

 

     ***

     今天去練了合唱,聲音好棒,好像看到了以前中女合唱的學姊,但沒敢認......

     比較意外的是,為什麼明明熬了夜今天的S部任務還是比以往順利?也許是因為這首歌我喜歡:)

    

     不過練完合唱回來時,室友已經在某程度上搬空了東西,頓時感到感傷,這下去的一星期,或許是這樣落寞下去吧,越是這樣的時候越流連推文很快的版因為可以聊天。

 

      還有我以為,不會再遇到同學了,但這兩天還是頻繁遇到阿雜、俗鹽等人。

      因為要補TA課還可以見到右晟、迪西,今天真是值得高興的一天,我差點以為要在政大這個沙漠裡被風沙掩埋了XD

    

      喔

 

     不准弄豬鼻子

     (結尾還是要來一個,表示中毒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