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YouAreBeautiful_ep07-36.jpg 

     最後一篇經典場景,首圖就用美男了(給未看的人的提示:美男全名高美男,原本的身分是妹妹高美女,頂替哥哥而被叫了這個名字,劇中別的稱呼是修女稱的姐妹GEMMA,不過一般仍叫做美男,不習慣的話就姑且看成MINAN吧)

 EP13~轉變

粉絲的心態

膚淺一點講,就是泰京改性了,至於為什麼,應該就是因為被美男深深影響了,以下這個畫面出現的時候真不該說是驚訝還是應該要很開懷接受這個轉變的事實,這段很有意思,是泰京看到署名「豬兔」的人加入會員,就發出訊息說有入會測驗。

(如果網站會員的入會測驗是偶像本人自己問的,而且只用通過測驗就可以進的話,那有多開心啊,根碩本人官網的入會費無論韓國還是日本都要不少錢呢.....)

美男真的是個實際萬分的人,雖然很喜歡泰京,感情也放得很深,但問到一些別的問題還是按照實際印象給分,還很煞有其事,正直到讓人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EX:對黃泰京了解多少?  M:這個......6?7?

     H:7?就只有7?根本沒在關注我嘛(看著電腦murmur的泰京因為自我意識過於良好所以皺眉)

EX:黃泰京有多帥,請打一下分(反正她成天說我帥,這分數不會太低吧?)  M:要給多少呢?

     H:5?只有5分?!五分不是只有平均水準嗎?你這隻豬兔子,看我不把你.......

    (中略,總之泰京得到的分數平均下來只有五分,中等水準XD)

EX:你有多喜歡黃泰京?(最後一題要不要問啊?簡直比我參加鋼琴大賽還緊張)  M:......

    

     美男打了100分......泰京的表情因此從緊張變得歡樂,下面就是泰京狂喜的樣子,第一次看到我真的發傻了,角色設定是這樣的嗎?應該要含蓄一點的吧?可後來發現,從前幾集開始泰京就變了,因為美男而改變了,現在有這樣的表情也沒什麼,真是好天真好可愛,解放了隱藏了很久的孩童泰京樣。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3-43.jpg

 

↓因為太高興而專為美男打造的FAN MEETING,美男點了老歌 Fly Me To The Moon

   (歌詞補充於下)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3-55.jpg 

我很喜歡的花絮照,雖然兩位看起來都很疲倦,但很親近^^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3-56.jpg

 

後來,因為上回美男換成女裝時被記者盯上差點被揭穿,所以新禹只好假稱自己是高美女的男友(也就是現在的美男) ,為了向家長解釋原由,美男原定必須和新禹一起返回釜山老家解釋,但卻因為泰京的告白,她忘了......

(在機場外喜形於色的美男)

其實在感情上,這兩個人都很鈍,不過一個是因為天真過度,一個是因為自尊性太強,不過幸好泰京失控的時候可以完成很多事,加上這有是部小短水木劇,不拖的結果就是好結局來的很快,就是可憐了新禹,到了這一集很多人又開始為他義憤填膺,不過已經於事無補了,比較好的部份就是美男斷然拒絕了新禹。

只有徹底的絕望才可以重生,哀莫大於心死,最後我都只能這麼安慰自己和假裝安慰新禹。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3-122.jpg 

 

=========================

EP14~糾結

整部戲中我最最最喜愛的部份就是這段,JEREMY的糾結,戲份雖然少,但是他的前後表現張力卻好大

從一開始的美男還沒闖入A.N.JELL前,JEREMY的愛撒嬌忙內樣就深得我心(忙內=老小),那個時候可以看得出來,雖然在畫面上耍帥,但這個角色特性就是美男群中依賴性最高,走弟弟線來迷倒姐姐飯的。(這個時候,就顧不得大叔飯的本質,很喜歡看他在螢幕上可愛的模樣,而忘了他在FT給我的樣子。

 

JEREMY的花絮 (和信惠處得由其好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O5sgfflpE&feature=PlayList&p=37C71B994944D6BF&index=16

 

JEREMY在美男還沒加入前是很愛兩位哥哥的,並且兩位哥哥也愛他,這裡說的愛並不是指那種BL間的愛,而是朝夕相處發展出像家人般的感情,從互動中,可以看得出JEREMY很依賴兩位哥哥,而泰京雖然表情都不苟言笑,但他也不討厭JEREMY這種依賴,我甚至覺得因為有別人依賴他,而使他的自大感可以得到很大的保全,尤其當這個會依賴的人還很有才華的時候,更顯得自己的重要。

至於JEREMY,他一點也不喜歡美男這個不速之客闖進來。

可是JEREMY又是善良的,當他得知美男沒有父母時,突然產生了同情,那種同情似乎又混淆成愛。

有一段時間,JEREMY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了美男,他察覺到了異樣 (有點像花樣少男少女中汪東城演的那個角色產生的混淆)

所以當美男是女生的事實公佈了以後,他異常興奮,說出了:「我好開心喔!」三個人中只有他能這麼自在地喜形於色,還很可愛地要美男搬離泰京的房間,一時之間在他的臉上看到了個性衝突。

看起來不太懂男女之情,但是當他察覺到美男和大哥之間的異樣之後,馬上就意會到兩個人在一起的事實,他的感情比誰都還要脆弱,幾乎是馬上就崩潰了。

看到這邊,我立刻就熱淚盈眶,覺得心好痛。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4-47.jpg 

 

因為JEREMY愛著的不只是表面上的美男,還有大哥黃泰京,他因為同時深深喜歡著這兩個人所以異常痛苦,就像同時被兩個人背叛一樣,一個是最敬重的大哥,一個是開始喜歡的女人。

如果是泰京哥和你,我就無法裝作若無其事了

雖然他也問「為什麼不是我? 」但從上一句話就會發現,他傷感的不僅如此。

 

眼淚跟著掉下來的時候,是JEREMY為了應付電台播出開始唱歌的時候,講話時的強顏歡笑讓人好心疼,當他開始唱歌,淚水就潰堤了,很多人都說,這段是JEREMY演技的爆發.......

他唱著自己原本準備好的告白歌《最美好的話》......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4-63.jpg

 

但是真正感人的不僅如此,如果只是為了他的失戀而掉淚,那是因為太喜歡這個角色了,但下一幕,編劇帶來了更多,心頭一暖反而覺得更酸,為了不讓美男為難,JEREMY說:他決定在這台公車走回原點時就忘掉這一切。

「現在我無法跟你說沒關係,當這輛巴士走到原點的時候,那時候我就會沒事了」

不讓喜歡的人愧疚~JEREMY突然展現的成熟才是讓觀眾哭得更慘的地方(我都幾百年沒哭了)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4-68.jpg

 

初KISS(韓文用法XD)

下面黃泰京出現因為對JEREMY的同情還沒結束,突然覺得他責怪美男為什麼覺得這天很疲累的畫面很令人厭煩.....

但是我注意到,他們又談論到星星了XD

 

下面畫面自行想像好了,雖然是經典場景,也符合泰京的個性,但也沒什麼好寫的^^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4-97.jpg

 

新禹的告白

在這一集裡面,三個人的情感都得到了解釋,新禹無疑是最令人遺憾的,但值得慶幸的是美男不是女版張無忌,我想那種猶豫不決又錯把同情當作愛情的女主角才會是令人厭煩的。

 

看到這裡,說什麼都覺得新禹太遲了,雖然看著她的背影這麼久,但愛情沒有所謂先來後到。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4-117.jpg

 

高美男現身!!!

感情糾結了一段時間,這時候,高美男的本尊終於要回來了!!!

不曉得信惠會怎麼演,總之他「真的」出現的時候,我嚇壞了,信惠真的是專業演員,可以把兩個角色差異和雷同點詮釋的那麼理想,其實導演可以多TAKE這些鏡頭的(技術層面就保留,有點粗糙,但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4-119.jpg

 

砍掉重練 (參考JangKeunSukresolver的說法)

雖然到了尾聲,但別忘了複雜的家庭背景問題還沒解決,所以三個人的感情在這一集尾巴就砍掉重練了

但我不意外會有這樣的發展,其實也曾經想過,面臨這樣的大吵,兩個人如何走下去。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4-137.jpg 

 

=============

EP15~

馬室長的幻想情節

又出現了這個搞笑段落,其實我滿喜歡的,因為分別呈現了美男和三位男主角如果會有發展的話能出現什麼模式,三個都各有好處,但是泰京又顯得太惡了,這段讓我頓時笑翻。

 

這樣看來,JEREMY是孩子氣的情人典型,有點膩,但滿討喜的。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5-21.jpg

 

劇中日本的簽唱會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5-45.jpg

原本就是主唱的JEREMY好有架式......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5-49.jpg

 

一直都很喜歡看到這兩位在一起,就是兩個小孩子^^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5-52.jpg

 

============

EP16~再度

存影片的時候,把最後一集都取成了再度,因為有很多段落依循著前面出現過的種種,高美男加入了A.N.JELL因為融合三個人的魅力而人氣扶搖直上,然而,高美女卻消失了.......

 

放了這張照片,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牽手比任何進一步的動作更讓我揪心,第一次被「牽手戲」炸到就是《貝多芬病毒》最後面的經典段落,明明只是牽手卻包含了了千言萬語,好......好.......

 

粉紅?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5-88.jpg

 

發現

上面是兩個人分別的畫面,其實到了那樣的地步並不是覺得遺憾,而是覺得冷靜期對兩個人都有幫助,這部戲最終走到了美好結局,因為原本不適應的美男和泰京都找到了容易的相處模式。

 

這其實也不是什麼經典

只是我覺得手的力量好強大^^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6-15.jpg

 

 

==============================================================

Fly me to the moon(Lyrics)

Fly me to the moon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a-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baby,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 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Fly me to the moon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a-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baby,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 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Let me sing for 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

終於把最後一段寫完了,補一下SNSD的模仿好了~

我很喜歡SNSD 知道有《是美男》這部戲還是因為看到這段搞笑段落......

小J一如往常的美艷

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模仿YoonA   孝淵   和西卡吧(美男的我不確定 這張是一日女人的造型)

2009_ANJell_SNSD-7.jpg 

 

 

 

●聲明:圖片皆為JKS版EGOMANIAC的整理 ,轉載請自行註明出處(圖上圖標~)並請勿任意改圖

            本部落格沒有圖片著作權,僅供參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