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澤隆夫4.jpg

       這幾天朝九晚五+十個小時●○的生活也發生了不少事。

       天......

      

      很美麗。

     

      雖然這裡就取名做《天空‧森林‧雨》,但在台北的時候,因為鞋子,不很喜歡雨,這些天,恐怕是最適合郊遊的天氣了吧?每天早上出門,不用匆忙趕著公車,不用匆忙趕下山,寒假剛開始的時候,就是這麼美。

 

     用很長的時間,看了一本推理書《冷月》,花去的時間太久了,傑佛瑞狄佛這次鋪梗鋪好長,到了中後段終於出現了艾米莉亞的矛盾,開始反過頭又反過去的情節也開始刺激,總覺得好像見著了初戀情人,在刀眼來刀眼去裡,還有那麼一點淡淡的昨日記憶,明明是有著傷亡與陰謀的故事,竟然意外地顯得青春。

 

      畢竟是讓我愛上推理界的作者,雖然現在是有點移情別戀了,但是經典倒是無法忘記。  

      我一直都那麼記得萊姆,一直都那麼記得艾米莉亞。

 

      正在看一部叫做《男友從軍記》的電影,邊看邊用小縮行打這篇文章,進度正在前半段,不管是哪段戀情都有著很無奈的現狀,兵變真的這麼可怕嗎?或許是因為背景在韓國,當兵真的太久了...

      即使這樣,仍有感人的片段,張根碩 孫泰英姊弟戀情的那段、Danie An (G.O.D的前主唱) 的那段,感觸很深,因為太痛苦所以很神傷,看著這些段落心情就激動了起來,關於年上女的自尊、關於女生的自尊。

      關於感情觀的事,就算聊過,我仍然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表面上就說RANGE很寬,實際上卻很可能是因為太愛自己所以心裡無法容納別人,不喜歡刻意的飯局,不喜歡成群結隊逛街,想要自己的時間、自己的音樂、自己的喜好、自己的一切。慾望城市的莎蔓珊說:

      「我愛你,但事實是我更愛自己,我已經這樣和自己生活四十年了」

      沒有那樣的四十年,但感覺如此,倒不是什麼風涼話。

 

      放寒假了,必須戒斷很多,已經想到痛苦,我好想好想改變,但暫時,我,似乎就無法戒斷。

 

      音樂上的新歡,似乎是C.N.BLUE和FTIsland~拉赫曼尼諾夫說音樂對人的一生是足夠了,但人的一生對於音樂來說卻不夠,這麼說來,我的喜好與狂熱太短暫了,連曖昧期都還沒有渡過。

       昨天因為是平井堅的生日,聽了平井堅的歌,十週年那張的記憶我連cover都記得清清楚楚,這樣算喜歡很久了嗎?應該也忘了很久很久了,而且想到那張,還會同時想起同期的蔡依林,有點跳......

 

       被說「上通克林姆,下通PTT」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