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always.bmp

      還是無止盡地想打09年。

      明天就要出門參加返服了,還很記得剛開學的時候,因為無法克服坐長途車的恐懼,所以無法參加非常重要的迎新宿營,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好了沒有,但至少我已經跨出第一步,可以去參加合唱團的省賽還有返鄉服務了,真是太好了。

      有時候也搞不清楚,有很多「小毛病」的人是好還是不好,但最近,因為黃泰京這個角色讓我覺得,其實缺陷太多也不代表這個人的全部,言下之意......我也是個有超多缺陷的人。

      因為急躁犯過很多錯呢.....因為執著跌過好幾次跤,卻正好教育自己要長大。

      今年不太順,那麼下一年也許就會順一點了。

 

      返服完隔天就要去明山會館參加家扶中心的冬令營,媽覺得我刻意參加返服的行為很蠢,因為原本我參加的活動就可以隨便我拿去抵服務課程了XD~

       即使還是很想參加返鄉服務啊!之前被家爸說我的想法很不OK而且很懶惰,可是沒想到這樣的我最後也成為寒返成員,還因此認識了一樣喜歡張根碩的點點,美工非常強人又很NICE的尹諭和郁璇,如果當初沒強迫自己去報名,就不會認識他們呵.....想到這個就要送出很多大愛心^^

      (好想參加來台FM!)

 

     中島美嘉又出新單曲了(ALWAYS),造型還是很濃粧的英倫風,我相當相當喜歡她這樣的造型呢......

     是說,漸漸的,越來越多人開始叫我美嘉,PTT的推文風格就是稱呼別人ID的前面幾個字母,我的ID也沒什麼好叫的,不是MI就是mika,後來就被戲稱是米香或直稱美嘉,一開始好不習慣,但後來也就是這樣了,覺得......很親切。昨天看到通訊錄上郁璇的msn是以Tracy開頭的,並在後面加了生日,其實那個帳號跟我msn和yahoo信箱的構成是一樣的,更巧的是......我國小時的英文名字就是Tracy,這讓我好意外。

      然後,後來用的英文名字好像也跟什麼人撞了(FIONA   XD),現在看到孝淵也會覺得親切。

      這些就別再提了

 

      還在等批兔通過,不過可能就剛好是出了門的時候吧

 

 

      選課其實很有趣,明天也一起選一選。

      

 

       今天自己把網路和電腦都裝好了,很有成就感(這是要有什麼成就感啦?誰都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