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1923.jpg 

      首先,一上線就看到一大堆更新的訊息、更新的網頁讓我好恐慌,加上網速很慢,根本無法一一爬文,這時候才發現時間是真的不夠用,於是就開始焦慮(然後旁邊還有人不斷碎碎唸說用太久了 該下線了←我好壞 是壞女兒)

      回家生活變得很規律,之後會變成怎樣還不知道,因為我的寒假,基本上是從今天晚上七點才開始的。

      寒假的首週是待在學校的系辦工讀,雖然不很累,但每天都朝九晚五,畢竟和之前放假每天睡到九點然後上圖書館借書,或者看個一整天DVD的型態太不一樣了,總覺得沒像在放假,然後下一週是中友會的返鄉服務,這挺好玩的(本來今天要寫這幾天的事情,不過照片還沒整理上傳完),但也當然不是慵懶的放假......

      看《螢之光》我感觸真的很深,因為綾賴瑤演的那個角色「不是我,那是誰?」(XD) 

      仔細清點一下所有未看的更新,總計300條的噗文、很少但也很臉花繚亂的臉書、SNSD十幾頁的更新+推文、JKS也同時也是十幾頁、其他還有KR、FT名名覺得已經盡量減少FOLLOW的東西了,沒有電腦幾天之後,發現被制約的情況還是很嚴重。

     在PTT2的個網MK_Sai經歷過漫長的等待後也順利開版了,但是還沒時間動工整理,說好的PASTA、《聖誕節會下雪嗎》還沒看,這兩天好多人在規劃出國的事,這讓我覺得有點小辛酸。

     很努力存錢了,但目前仍有點小距離,而且家人的關卡牆很高,我真的受夠了「要多為家人想想」的這句話,因為這句話可以殺死人,我不是很懂,如果我沒花家裡的錢,為什麼不能試著去闖一闖呢?這有點反骨,有點叛逆,但如果我得一直背著貧窮的包袱走下去的話,可能不只是像現在這樣忍受飢餓還不敢說,還會因為太過壓抑而失去生活的鬥志。

 

     奇怪?為什麼說到這個?

     其實我有無限的矛盾,因為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在責備自己的不孝和滿足自己的私慾兩件事情中苦惱著,理智要我幫助家裡,而另一個叛逆的我正在計畫著暑假的出國計畫,因為這個,覺得崩潰。

 

     ***

     沒時間了,明天會補上返服以及去溪頭明山和日月潭的故事。

     首圖就是日月潭,很美吧?那是涵碧樓的私人步道,同一個景就是ON AIR在日月潭的拍攝點,因為不是專程去朝聖了,所以拍到覺得萬分幸運,週一的清幽也讓我覺得美好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