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S_FIN拷貝.bmp

    今天進來的人好少,是覺得我有點懶了,還是覺得無聊了呢?

    開學這幾天,選課,忙碌,疲憊,很多事情無法顧及,米壓捏~

    ***

    倒數了~我有點期待。

    (首圖這張是繼上次做深藍書籤後為了應援做的橫幅,雖然最後沒被選上但是每次做這些心情都好愉快,很喜歡這樣的習作,而且這次還有第三名喔XD)

    突然我覺得,應該要把PTT的我的最愛截圖起來,這樣大家才會知道,我到底是在瘋什麼?XD

 

    未命名 -1拷貝.bmp

 

     ***

     今天打開這篇空白的時候有很多想講的話,一時之間又全忘了......

     上學期好不容易變得熟稔的友誼好像又退縮了,還是因為我又宅化了所以變得如此,今天很孤單,估計明天也會很孤單,這樣其實可以變得自由,但是看到別人成群結隊的,即使不閃,都覺得有小遺憾。

     這學期課少了,然後我的韓劇癮也消退了,是好現象,因為我竟然想要念日文了!

     意思是,好久沒想過要唸了對吧?

     初日的第一堂課,以前一起坐第一排的戰友們都到後面去了,因為不想招到嚴厲的攻擊XD,日會也是,而我雖然覺得每次上日會都要出錯或是聽不懂很糗,但是現在急切的想進步,尤其是在寫完錄音檔作業之後。

 

     ***

    今天看了K歌情人,之前好像看過前半段吧......很想說好看,但是剛剛想想,覺得要保守一點。

    心得我應該會另外寫,就先跳過

 

 

    課很少的這學期,其實有點清閒,我不想跑加簽了。

    我想好好跑跑社會大學。

 

    還是很想跟你聊天,但是現在想想,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你,否則不會這麼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