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jpg

      拖CNB主唱之賜,這陣子又再度聽了好幾遍Falling Slowly,有如中毒般迴旋著,就連走路都迷惘著。

      已經不太怕爬山了,常常爬,今天眼睜睜看著公車塞得滿滿地開走,我又開始邊背單字邊走上山,就是這種熟悉的路徑讓我迷惘,走著走著自己也會迷惑,政大人的記憶裡面是不是都有過這一段迷惘?

      曾經我也是很懶的。

     今天忍不住又去圖書館看了電影,是強尼戴普的驚悚電影《Secret Window》 ,很久以前還不知道這部電影的時候就已經在海報坊買了這部電影的形象海報明信片,那個時候的我把它貼在宿舍桌前,想不透的時候就看著照片,因為那個斜矃的眼神好像會透漏些什麼,有時候僅只是發呆也會望著,可是沒想到這部電影最後,我被嚇著了。

     頭一次堅持要找到ㄧ部片,原來按圖索驥是可以找到的,就這麼......我又看了ㄧ次ONCE來撫平被嚇到的情緒,之後偷偷唱著那首once走上山, 電影裡的歌詞越想越明白,ㄧ度又想好好學吉他了,如果不是導演拿著攝影機這樣紀錄片式晃動著拍,也許就不會那麼像一個真實故事吧?

 

    Take the sinking boat,I port it home,we still got time~

    Raise your hopeful voice,you have the chane,you make it now~

    這一次看覺得後面的段落更令人屏息了,但也就是屏息而已,不太覺得痛......這一次看到了雋永。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無限推廣這部電影,誰叫它害我成天在那裡感概萬千的,好想找到ㄧ個同好,認真的。

 

--------------------

    那,我今天又失敗了,我無法丟開舊身分嗎?我承認,上線就是想跟一些人聊天,我受不了,特別是在剛剛看完兩部電影這麼難脫離的時候,覺得不說會爆掉那種感覺,才五天,對,也才那麼短。

    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可以留言回覆我嗎?匿名的也沒關係,如果我可以偶爾依靠這裡,也許就可以戒斷msn,我是需要同好,不是需要那種無邊無際言之無物的閒聊,可是偏偏理我的人好少,有那麼幾次,自己快被炸開的感覺。

    想認真讀點書,也真的這麼做了,那樣是很滿足的,我覺得很快樂,即使常常疲倦。

 

     然後我發現越來越不想出門上課了,出門上課了以後又不敢翹課了,好矛盾。

 

     今天國文課進行了ㄧ場近乎無理的哲學討論,沒帶腦袋去的我好像也領會了什麼,可是我生來就不喜歡這種唇槍舌戰,可以說嗎?

     就連這堂課都是為了伊坂幸太郎選的,我只是想好好寫小說而已,然後發現自己的知識涵養不足到一個過分,所以這也表示,以後記得帶腦袋去。

 

      好晚了,你看我都開深夜模式了,就好像低沉語氣的dj那樣默然吧?

 

      晚安......

 

      無論是誰,就留個言吧......拜託(哭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