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玄我結正東津2.jpg

      公告: 因為個板開放了,所以歡迎大家蒞臨PTT2 Mk_Sai 版,前兩天都有轉文,因為格主太習慣在ptt打滾的關係,並且最近又有新的事情要忙,近期可能無法更新部落格,所以對這個部落格內容有興趣的人如果想繼續follow我的話,歡迎申請PTT2 ID來看看(網上都有介紹申請方式),對於不習慣PTT 的人,我深感抱歉~之後如果閑下來才會繼續更新。

 

    好啦~~我也覺得很爛,想也知道不太可能......我這麼宅,有差嗎?

    今天開篇本來是想要寫今天的ㄧ天的,但突然想到今天都沒被騙到也沒有騙到別人,就很想來玩一下,之前國中高中都好幼稚,我們超愛玩換班遊戲的......現在想來,老師沒那麼蠢吧?應該也是故意裝作被騙到(人真好),印象中我們也就玩過幾次真的很大的換班。

    國中那次很扯,我還深深記得那時候大家無計可施決定全班都躲起來(那天是週六,只有國三少數幾個班要上課,所以學校其實很冷清),但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害怕班導伍信和老師 所以還留了個男同學在教室,沒想到過了很久之後那位男同學匆匆忙忙跑過來說:「不要玩了,老師生氣了,說要記你們過!」這句話讓大家都嚇到了,因為班導師一向言出必行,於是大家半信半疑之下趕快跑回教室,老師不在那裡,但大家都不敢坐下,這時候老師才從導師室走過來,然後開始訓話。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很清楚內容,就是:「都已經國三了還那麼幼稚,這種事可以拿來開玩笑嗎?是誰發起的?不管是誰發起的,我要記你們每個人ㄧ支警告!」氣氛很凝重,但是我們幾個算是帶頭的內心都覺得不可能,因為大家都國三了,老師再狠也不至於到記過這麼嚴重,不過隨著訓話的語氣越來越生氣,我們真的害怕了,結果......

      老師突然說:「好,今天就原諒你們,下次......沒有下次了啊!」

      不知道是誰先笑出來然後開始Murmur,我們幾個很機伶馬上回頭看那個留下來的男生,他也在笑!!!!

      超幹的XD,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被整得最意外的ㄧ次!

 

      (我記得的老師名字 也沒有很多,這位跟我的關連太大了XD,是那種讀書的時候會很恨,但畢業之後會很感謝的老師,雖然當初他說我們總有一天會感謝他的時候我還很不屑= =)

 

 


---------------剛剛真的陷入回憶裡了----------------------------

 

      今天是去公館邁阿密吃尤加利家的家聚,我很愛很愛那家店,因為有MTV還有可以ㄧ直續點的薯條之類的東西!今天大家好像覺得薯條還好,但爆米花就吃了好幾盆,很難得跟家裡的學姊們一起吃飯,今天還一直聊韓樂的東西,其實滿有趣的。

 

      我真的看得很開了(珈维~我覺得真的不要放在心上就做得到喔......) 因為學姐(是說我到之後還是不知道那位學姊是誰= =)雖然對韓樂有關注,但對很多我的愛團都頗有微詞,怎麼辦呢?我不能每次在別人批評少女時代沒實力的時候都出聲說話或者反駁,很多都是事實,我越看就發現越多事實。

 

      ㄧ如我對少時,剛開始陷入的時候我是堅決不相信她們有整形的,但現在我接受了,因為有很明顯的實證(我不是說那些故意放醜的照片......),不過我的立場就是「自然就好」,所以不介意,至於其他人介意介不介意我就不會去干涉,也不會刻意去解釋;她們有唱對嘴......這也是真的,很多場地真的不適合她們唱現場,身為粉絲都會為她們打圓場說九個人都要有麥不容易,而且又要跳舞什麼的很累,但是對嘴是事實所以也不能怪別人說她們沒有實力......

 

      簡單來說,我不會再推廣了,畢竟我的推廣角度比較不ㄧ樣,從一開始就是VOCAL進,轉了ㄧ圈看了外貌後還是VOCAL出,所以無法像別人一樣丟幾個影片就希望別人也跟著喜歡。

 

       G-DRAGAN大頭症也被批了~啊......最近我是不是喜歡很多這種大頭症男?算了吧........科科

 

------------------------------------------

 

      今天ㄧ直有想買衣服和CD的心情,於是走了好久北車地下街,不過衣服三兩下就買好了,反正就是灑錢,卻在佳佳逛了非常久,走出來又走回去~總想買張專輯,但要找店員推薦這種事情我又不敢做QQ,所以即使想買張那種簡簡單單不插電或吉他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買,腦海中實在浮現不出這些獨立團體的印象,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看了好多專輯簡介,不過很多都非常難懂,我很怕買到地雷專輯,於是即使有些拿在手裡很久最後也默默放回去。

 

      走出地下街稍微逛了ㄧ下,沒想到上次和小笨逛時沒發現的五大唱片出現了,五大和大眾都是我的好朋友,雖然沒有大眾但五大還可以囉......這次意外發現金牌大風有在推特價,我喜歡的COLDPLAY 宇多田都在列,還有電台頭等等,不過這樣一來我更猶豫了,手邊錢不夠,只能挑兩張,但要買哪兩張?

 

     冷玩真的折磨了我,我完全選不下去,因為ㄧ張黑色封面的有我的愛歌VIVA LA VIDA 另一張則是得過獎項必較多而且曲目也比較多的,於是我拿過來又拿過去,差點真的要去問店員了(這年頭店員專業嗎?不曉得......),最後只好數支決定,現在還沒聽那張,希望我不會失望!

 

     宇多田那張我沒失望!好聽極了! SINGLE COLLECTION1

 

------------------------------明天會回家,很可能不會更新,這是真的,不過時間不長,不是什麼愚人節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