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玄我結正東津3.jpg

      在我生命裡 你不曾告別 不曾走遠......*

      紀錄太不真實,後悔了.....後悔那篇文章這樣佔據了這裡,這讓我看不清楚我的位置,這裡的位置,還有大家的位置,「深深淺淺的是天空,也許也只有這樣望著可以稍稍忘記內心如滾水在燒。」有些話語讓我忍不住想起以前,我就這麼喜歡使用這些字眼:「深深淺淺、迷濛」以及「黑暗、苦痛、茫然」,困頓的時候能用的字眼也不太多,其實也沒有過幾度曾經有像現在這樣這麼空洞、無力,所以沒有怎麼辦,我只想逞罰自己,並且大大懷疑鏡中這個的存在價值。

 

      今天罰自己待在圖書館,像是懷念什麼ㄧ樣足足待了四個小時,沒有電影,只有ㄧ本單字冊和字典,我都知道,要拋開諸般矛盾我只有丟開那些頹廢的念頭,還有,重拾往日的感覺。

 

 

 

      不太會用眼淚去說,也不想再說自己頭痛和胃痛,為了那些牽扯到身體的壓力甚至去看了精神科(雖然寫得好聽是身心科......),但是也就只在醫生面前崩潰過一次,後來每次到了診間卻都像旁觀者,抽離,畢竟不難,特別是手上捏著自己的自尊。

      我說了,說出來的,那是上學期的惡夢,ㄧ不小心又會回來。(真正的核心還收著,沒那麼傻可以全盤托出,我也沒有勇氣)

      也沒什麼,喜歡上一個人然後忘記,就走出來了。

      也沒什麼,愛上一個人很容易,而且沒有責任。

      不過面對這樣的反反覆覆崩潰,我無法拖任何一個人下水,自己一個人走著,沒有天堂也沒有地獄,但是卻為了曾經的希望而傷感,只因為整理東西時,在一張卡片裡看到:「希望你把那篇小說寫完,以一個觀者而言這篇很有爆發力,雖然很多BUG,看得出來是掰的......」

      如果要抓住一個哭點,大概就是像那樣的東西,提醒我有過的日子的那些東西。

 

 

      同個路口同一片天空
      發現我已不會捨不得
      在終於釋懷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違的快樂
......*

 

      整點的時候,逼自己聽政大之聲,意外發現入迷了......並且聽到這位寫詞人的介紹,那些歌開始播放的同時內心就開始激盪起來,我想起了小時候想做什麼了.......

      「大きくなったら、なにをなりたい。」是這樣問的嗎?今天早上......

       其實我忘了確切的

       不過也許是小說家還有寫詞人吧

 

        まぁ 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能想    最要緊的是把自己拉起來,不要再掉進去了.....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都願意在這裡,那很重要,不管我寫了什麼。

 

 

 

 

       我會去上初日

       以後,先做到不要遲到吧...........

 

 

 

   *詞:黃婷(梁靜茹-我還記得)

   *詞:黃婷(梁靜茹-我決定)

 

   黃婷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i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