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piccnblue4.jpg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有點朦朧的感覺,又好少年。

     以前,我說以前,有玩過吉他,吉他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只要幾個和弦就能唱完一首歌而且感覺很舒服,常常聽音樂的人應該都很能感覺,有時候心情差異很大,那種時候就很難吞下小提琴的尖銳,或是鋼琴的平板,吉他好像很少有這種感覺,什麼時候都能聽,也能做出很多層次的效果。

 

     唉,不該這麼說的喔......因為很快就會變喔,只是因為現在在聽10cm所以這麼說,太以偏概全了啦啦啦......

 

     最近玩樂有點過頭喔~我喜歡遇到大考時就開始玩樂這點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被罵賤也沒辦法囉......

     想去聽阿飛西雅!(以下開放報名^^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聽阿飛西雅?)

     其實我根本是來台北修社會大學的是吧?台北的空間真享受,回到南投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沒辦法這樣開開心心的聽各式各樣的音樂,難免會有點受限,而且,心情也不適合,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我很喜歡很喜歡馬修連恩,台北也沒那麼適合聽,在我心中自己幫音樂界定了地域性了,或許。

 

     英文課談論到一些新的社群網站,我廢掉了臉書的原因表面上是說太浪費時間,實際上是因為我有渴求回應的強迫症,在部落格都如此了,臉書不就更嚴重嗎?(奇怪的是噗浪和個版倒還好,沒有人回應也無所謂,所以能繼續待下來......) 但是在臉書推薦更挫折,「原來我連喜好都很怪啊?」常常這樣想,還有看到班上其他人的留言的時候格格不入感更嚴重,與其如此,不如安靜一點就把臉書關掉,反正不用的人也過得很好,我是這麼想的。

      雖然這樣,很容易就斷掉與一些人的聯繫,好比說多多學姐和小花學姊,不過,小花學姊仍然記得幫我留美嘉的海報啊!這又讓我覺得沒什麼差了,每次去工讀也會見到那些人,感覺也不會少一點,還有還有......有時候好姐妹們會轉述一些上面的內容,我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講這個做什麼?應該多講點生活上的事,基於這個我才寫的。

     不要放太多秘密是鐵則,其實我也有點擔心,但已經放了太多收不回來了,就像我的以前,那麼幼稚,人肉搜尋一下就找得到,那也無妨,其實我還有很多都收著,放著的也很多是別人自己為的秘密,那樣就好了^^

 

      回家吃了ㄧ頓真正的大餐!我無數次說自己是曾根,但其實很少去吃吃到飽,每次去吃也是給別人賺了(慶功宴那次就是,因為胃痛的關係吃超少的,真的很嘔),沒想到這次去吃火鍋店狀態竟然大好,吞掉超多蛋糕還有麵之類的東西,難得看到蛋糕每一種都吃得下真的好感動!!!(女生是不是真的都很愛吃蛋糕?至少我是......) 剝奪女生吃東西權力的人都該死,我也想這麼吃到老,吃完食べ放題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然後跟弟弟聊天決定他的志向?

     像我這種人就是沒什麼才華所以只能選能做的做,但弟弟那種就是什麼都能做所以反而不知道走哪條路,不過至少他有在想了,不要像我這麼晚想就好了,而且聽到表哥說的我也有點小遺憾,原來以我那樣的程度當初還是能考建築系的,是我自己放棄了(嘆)說這個ㄧ點用也沒有,我最近很喜歡玩翻譯呢!雖然很痛苦,但也很有成就感,只是新聞那些東西~不過有人一起玩就會更有趣,有時候也像在比速度那種感覺......

 

      現在我有崇拜的人了,就是一位日韓皆很強的學姊。

 

 

      至於那些很多人擔心的事情,我倒是不怎麼擔心,可以羨慕一下子,但歸咎來歸咎去,那些人還是不到讓我喜歡的地步呀^^

 

     手牽手的人喔~首先要養得起我想養的東西......

     有非常多

 

     特別是10月那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