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80x1024).jpg

      我絕對不會說我對這檔有多迷戀.......

      但......不看會後悔喔~過半的現在可以說了,反正你們現在開始看不會吃虧的,它16集我都覺得不夠演了。

      感覺上,一直有人仲介我喜歡韓樂或韓劇的人,我以前都不知道其實身邊不少。

      為了你們,即使不敢直接跟我講話也沒關係(我懂) 直接說好了,有機會就會看到:

      這季的重點是:檢P 檢P 檢P  然後,可以看一下個人取向,劇情輕鬆有趣只是有點拖。

      我今天被檢p感動了SO~雖然還沒看第10集,但光是小小的雷就讓我心情激盪了一小下,而且還不是粉紅雷,是推理雷!!!!真的超HIGH 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份開心啊!用開心來形容推理也有點怪,只能說剛好戳重我的點吧......

      檢P前面的時事&推理太爛,馬檢(惠理)根本沒有自己辦過案,都是律師做給她的,不然就是過程非常好猜,看到最後都嫌無聊,因為我閉著眼睛都猜得到大致脈絡,但是知道嗎?編劇不是笨蛋,她竟然都留了梗,這些小案後面還有埋線,最後全部牽在一起構織成徐辯的復仇千秋大業。

 

 

      所以之後發展精采可期。

 

      素妍很難得演自己? 她以前都演淑女不然就像是上檔的善華那樣酷的女生,這次卻演得有點大咧咧,我不知不覺會學她那樣跑步了,雖然以前看別的也會開始染上一些習慣,但這次的角色不要學會比較好喔........

 

 

      ↓硬要放這張,這其實只是彩排。

2010041911015550332_2.jpg

 

 

**********************

 

      我優先推的《灰姑娘的姐姐》......該怎麼說呢? 今天我自己下了個結論,那就是直接在第四集打住的話即使沒有結尾也是經典了,我實在看得很冏,儘管五六集延伸的還Ok,到後面就只靠文瑾瑩的氣場,但劇情也好、其他角色也好都在拖垮整部戲的精緻感,我對復仇劇並非真的深惡痛絕,但不能太庸俗,韓劇最為人詬病的一點我說了幾次了?就是這個! 糟糕的家庭倫理劇。

 

      請看讓我哭了三集的前六集,其他的,等我追完再說吧,這部戲很妙,男主角一點地位都沒有,反而是女二女一搶眼,連配角中生代都比男一顯眼多了,千正明真的是......我一點都無法公正評論他。

 

      灰姑娘.jpg

 

 

***************************

 

      個人取向好看在哪裡知道嗎? 柳承龍吧? 不是 是 孫藝珍,我真的推她推不厭,儘管這次演技評價兩極,我卻覺得除了幾個畫面真的是太過誇張顯得匠氣之外,其他都好極了,我把那點匠氣歸咎於時間太趕,她用「方法」來演戲的話,難免的。

 

       尹恩惠客串的效果非常好 , 果然是新生代的影后之一,她就敗在拜託小姐上面= =

 

889ed5a21f8b1895cbefd084.jpg

c9f7b18fb92bbdd6f01f3684.jpg

個人取向.jpg

 

 

      也許會覺得藝珍有年紀了,但我覺得她最可憐的地方是因為之前太常被找去超齡演出,所以才會讓人留下這個印象,其實她的年紀比素妍還小,和智雅姐一樣大,只是演過太多人妻而已(這樣算一算有一半都演人家的太太啊......),由於之前都演洗鍊的腳色,這次要用丑角的形式來演對她來說反而是挑戰,因此就產生很多批評,覺得她很假什麼的,我總覺得沒這回事,她在我心中還是演技從沒砸掉過的孫仙女,看了就知道。

 

Img1831593_f.jpg

*********************

 

      然後其實我,旁邊很多人在看台劇ps男,該怎麼說呢?我很喜歡隨棠演戲的感覺,但因為台劇習慣性的拖戲、誇大、局部特寫的畫面讓我有點不習慣,所以還是沒有想追的意志,倒是看了日劇《無法坦承相對》

 

      日韓果然風格差異非常大。

      可以用精緻來形容,也可以用比較不用力來形容,日劇非常一板一眼,但劇情通常不會太過糾結,路線清楚,結構簡單,但是基於一些新社會現象,日劇喜歡去詮釋那些,看完之後很容易知道編劇內心選哪邊站。

 

      說不上真的很喜歡,看到現在有點應付交差所以寫不出心得,這部要看完才有結論。

 

 

eita2_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