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在身邊3.jpg

       昨天晚上九點貓大開始停電,十二點的時候剛好踏進校門,傳說中管理員這時候可能會發佛心載人上山,但總之我可沒遇到。

       踏進完全漆黑的四維堂前領域時,說真的有點害怕,但其實也沒有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而且很快就發現風雨走廊有燈,即使是那個時間也有人在風雩樓外讀書,也有人在行大階梯上聊天,停電是停電,但貓大的本質不太會變,還真是親切得動人。

      渡賢到百年這一段路才真的是一點光都沒有,但我突然不害怕這種事了,原本也就不怎麼怕黑,倒是挺怕鬼的,原本以為12點更人煙稀少陰氣很重XD 但很快就發現我想錯了,有些人也三五成群的上山,還有人專程帶手電筒出來玩,加上這個時候月亮挺賞臉,竟然就這樣亮晃晃地掛在天空中,彷彿有種夜訪森林的氛圍,抬起頭來甚至還有很多很多的星星,看了既驚訝又感動,這原來是台北耶,好不可思議。

      學校沒那麼狠,過了剛剛說的那段之後就有燈了,國大的燈還刻意弄得特別亮,不過這樣就沒有星星了。

 

      前天出門是因為去看達文西展,順便去了趟五分埔,越逛越熟了,甚至找出了一些愛店。

      開始要穿洋裝的季節囉,豁出去了? XD 我的小腿是不能見人的呢......

      因為花妹妹的預算,負擔感變很低真開心。

 

       ****

       昨天去看了別人招待的電影,去年七月多嗎?翻了不少這人的專訪,所以也看了好多花絮,拍《比天堂更近的美麗》(原譯:我的愛在身邊)真的很痛,其中一場洗車重心不穩的戲,明民為了拍出漸凍人即使跌跤身體另一邊也不會因為有反應而反彈的畫面摔了好幾遍,甚至只要小腿或是其中一個手指翹起來就重摔,真的超敬業。

       除此之外就是減重,180公分的人到拍攝後期只剩下51公斤,真的非常可怕。

       即使我沒那麼喜歡這種勵志電影,但看完還是哭了,這類電影本質不都是一樣的嗎?

       不過意外的是這部戲還相當閃。

 

 

       看完電影逛了一下西門町,就這樣,好喜歡ETUDE HOUSE 不太想現在就學化妝,只是也想過,我的年輕歲月也快過去了,很快就會過完,過了這段也不能用ETUDE HOUSE了,想起來真感傷。

 

 

 

      西門町真的是很有活力的地方。

 

 

 

      星期一症候群。

 

      如果不是因為批萬批兔一起掛 我也不會在這裡發廢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