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kwan.jpg

      這個是暗號XD,寫給珈維的信一直斷斷續續寫著,有時記著有時又忘了,真的對不起,原本我在信裡已經寫亞當,也就不想多花篇幅在這裡,但......我發現那封信寄出去可能遙遙無期,好可怕,所以就先來寫了。

      其實中毒期大概是上上禮拜或者更早,很偶然就看了第一集(應該也是有人在旁生火......)之,那是個深淵,把一些廢話省略掉吧~我刻意不寫心得的,因為他們那麼自然,寫了顯得是我假了,有興趣的人直接去管子搜尋「亞當夫婦」或者「趙權」就會有了,這點很好笑,因為現在「趙權&佳仁」幾乎是「我們結婚了」的代名詞,也是我唯一追到底的兩對之一,之前只追完太妍,不過她們只有12集真的是太短了點(希望權兒和佳仁姐姐可以超過更多更多)

 

 

 

 

 

6254343_7da0ab96bcc19c2b2d94d284f451e5d6.jpg

from Jokwan Twitter

      因為看了他們喜歡上2AM,喜歡上權兒,可以預期可以喜歡非常久,我測試了一段時間,割捨不掉,重點是2AM實在是太奇妙的團體了,根本分不出來哪個是他們,2AM出道的時候長這樣......

 

14b59367881a5b.jpg

 

     特別是瑟庸,我看了就想笑,也太假了吧XDD

      平常的瑟雍就是「大叔」、「宅男型少年」「不模範的哥哥」......

 

14b5937b15815b.jpg

 

 

      權兒看起來是有點瘋,但也只是普通而已,後來發現他非常可愛,有多可愛我也懶得說了,至於什麼是瘋權,可以接受的人應該不多吧?XD 那我就先別放了,一定要讓他在別人心中也是完美形象才行,他就是很可愛,而且可以自彈自唱兼作曲(好啦,這點還有待進步),深情可以是王子,瘋起來是搞笑藝人,综合型的角色......

 

      這篇不會是2AM專篇,因為整理起來會很可觀,這就跟我那麼愛少女時代卻很少寫心得一樣,這裡可以看到的那篇是我變成SONE以前了~現在變成怎樣光看部落格很難窺見,不過啊~如果有機會看到穿少時版服的矮胖女生,有可能是我XD,補一張權兒,2AM就到此為止。

 

      因為很可愛,也不是,他拍照總是這樣,我想是因為,笑容很親切吧~  

  96908565.jpg

 

 

*********************

     明天是校慶,我需要多睡覺,時間真的不夠用,但我又很愛做些糟蹋時間的事情,可以這樣打住嗎?

     我好羨慕某些人可以有想變成的目標,我有過那樣的想法,後來好像有個結論是變成可以衣食無虞生活品質很好的人,不過到那個境地專輯可以隨便買、吃東西可以隨便吃、衣服看到喜歡就帶、出國每週去到膩也可以......感覺會有點無聊,所以後來就變成我想變成有能力的人,至少可以變成時薪300↑的人吧~最近的價值觀跟我的工讀生涯連結在一塊,也不算是唯利是圖,只是台北居大不易。我也很久很久沒有羨慕別人了,直接變得無感。

 

      說到這個,打工生活在看徵人文的時候都是很有趣的,雖然多半不是我能做的工作,課太滿又快暑假了變成很大的限制,也變成我做的都是別人滿羨慕的打字工,我自己的話就覺得與其這樣更希望可以嘗試些別的東西,真是有點過分。

 

      我好像很容易不滿別人,最近因為有些要共同完成的東西東看不慣西看不慣,我已經嚴重到,很容易跟別人戰起來,這樣不好,到底是變得有多厚顏無恥勒?以前不會這樣是因為還要自己的面子的。

 

      想不到還能多說什麼喲,每次寫隨筆我都會認真想生活上發生了什麼事或者上課有什麼趣事,可是說真的不怎麼有趣,生活上的大概有一點,那就是今天吃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可麗餅,滿失望的,雖然是花生但花生也只有薄薄一層,我有說過我很愛吃花生嗎?以前因為臉上不怎麼會出油所以很肆無忌憚,現在老了XD

 

      還是繼續每天花生土司的生活,真的很棒耶~至於咖哩我就不奢望了,學校附近的都沒有好吃的,而且我其實偏愛沒有雞骨頭肉的咖哩飯,小芳老師今天剛好說到以前在日本時有位吃很多咖哩的印度同學,但是咖哩是素的,也許我也吃不慣那種咖哩,很奇怪的是最近突然不能吃辣了,不知道哪天開始的,現在連一丁點都無法吃,但是偶爾還是會遇到地雷,然後就怨死自己XD,我的生活算不上健康,還應該說很差吧,但吃著喜歡的食物心情會變好,我也就管不了那麼多了。

 

       這該不會是宵夜文吧XD

 

       5/28日文之夜喔~宣傳一下。

 

       不過若是想來看我才來的那就免了,因為我沒有表演XD 只有貢獻了粗糙的道具。

 

100519--知道我為什麼討厭把追求夢想掛在嘴邊嗎?因為每一次當我有鬥志想要實現的時候,終究還是被擊垮了,夢想是有錢人才能 有的東西,夢想是那些不知道人間疾苦的人才會掛在嘴巴上的東西......說到這個我只有生氣,努力了那麼久,一口就被回絕了,那麼還要相信夢想嗎? 夢想只不過是X,如果現在還感覺不到金錢可以帶來的痛苦,那就等出社會體會看看吧~


      當你或妳必須像我這樣過活的時候,因為多吃了點多看了點,即使只是偶爾花了少少的錢在喜歡的東西上卻被說浪費的時候,還能談夢想嗎?基本上不能,我這輩子生在那麼貧窮的家,第一是因為造了太多孽,第二是因為欠磨練。

 

      我似乎還保留了點,或許我應該說~我真的痛恨那些消費夢想題材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那就再好不過了。

 

       是很憤世嫉俗,但沒辦法,我的人生勢必這樣才能活,還有今天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想,其實我明天就會死了,死了以後家人才想起我曾經想過要做什麼卻被拒絕的事,這是多可怕的復仇啊?我死了對那些人都會變成是復仇,不過有這樣念頭的我好幼稚而且噁心,這不是小學的時候常常會想的嗎?我小時候一天到晚咒自己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