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s05.jpg

      我要對得起天地良心(XD),桌面換成容和,MP3裝了新專輯,螢保是暗號藍,為了能看到螢保還特地設定成1分鐘。

      關於他們,這篇文章的最後再寫,主旨之二。

 

      *****

      首先,對不起了所有認真活著的人,所有朝著自己的夢想無懼前進的人,上一篇後來更新的內容很情緒化,曾經一度以為我不是,但實際上,我是個憤世嫉俗的人哪~好像是如此。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很想知道嗎?

      因為覺得好點了所以大概說出來沒什麼關係,其實就只是和媽媽討論今年暑假去韓國旅行的事,這個時間點提到感覺有點瘋狂?不過這其實是學期初就開始的計畫,那個時候誰知道韓國會演變成現在這樣的局勢?要怪也只能說我沒有先見之明吧......

      會有矛盾的背景是因為家裡的狀況不太好,但我很不喜歡裝可憐,即使如此,常常不自覺就流露出羨幕甚至是忌妒這樣不良的情緒,或是說出:「如果不工作會死」這樣誇大其辭的話,如果真的又這樣了,而你/妳又自認是我的朋友的話,暗示明示都可以,請提醒我不要。

      必須自己負擔生活費這件事其實不是只有我這樣,上學期被阿雜給嚇到,因為在我的情況最慘的時候(大概是存款要見底薪水卻還要幾週才會進來的時候),他說他身上只剩下二三百塊錢要撐到週末,我自己真正最慘的狀況過去了,高中那時候的飢餓實際上也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在觀念裏面比起吃更優先的是我的其他慾望,之前因為補習和學畫的關係偶爾會和弟弟在一中街打發晚餐,那時候我們討論過吃的花費,就被嫌太誇張了,不過他真的很了解我呢(就說我弟是我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存在......),一針見血戳破我那個時候省錢的事實。

      我有專輯和雜誌還有小說要買,就算不是花在高中女生普遍支出的衣服或化妝品上,還是有點驚人的消費,仗著有點工作收入,還有對吃的容忍度(基本上,什麼都能吃......),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縱容自己。

 

      說回到這件事,學期初聽到去韓國觀光的花費後我就開始有個底,並且也開始存錢,一開始存不太到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但到了最近幾個月算過之後發現大概可以了就正式提出來商量,結果就演變成觀念之爭了......

 

      對大家來說,大學是什麼呢? 夢想實現的時機呢?

      「贊同延緩享受」這句話嗎?

 

      我對時間點的執著同時也變成矛盾點,害怕時間上的後悔會左右我所有規劃和決定,但是越長越大以後卻慢慢發現媽媽說的很有道理,弟弟說得很有道理,因為他們是站在旁邊看著我長大的人,知道我真正在乎的是什麼,我好慶幸這一點,特別是有個年紀相仿又很有主見的弟弟,他們知道怎麼樣才不會潑我冷水,知道怎麼樣才不會點火往其他方向燒,然後我從他們的話中才理解到我是一個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憤世嫉俗、慾望太多的人......還有永遠都認為「現在做不了以後乾脆也不做了」,很會逃避現實,總是先想到自己才想到別人,而且不常。

 

      所以上一篇那樣激動,現在後悔了,我可以改文章內容,但大概改不了當時的心情,那種情緒我自己再清楚也不過了,就是別人不順自己的意的時候的賭氣,長大後很少因為傷心而哭了,卻常常自己為委屈而哭,實際上的情況在別人眼中更是沒什麼大不了的,明明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但父母把我養成一個驕縱的人,即使認知到這點卻老是不改,媽媽說出口最好笑的話就是:「看來你真的該去上課了,就算很麻煩」

 

       我......大概會吧.......先讓我存完錢囉^^

 

       這篇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還有一個重點是想告訴大家不要排斥和父母溝通,在說服媽媽的過程中覺得自己成長了更多,摸熟了一些說服的技巧之類的?XD 而且說服成功會很有成就感。

 

       究竟我會不會去呢?

      現在不確定,既然知道變得簡單了,遺憾其實沒有那麼大,小時候那種怎麼「大家寒暑假都出國?」的忌妒心理很早就沒有了,在我去了日本之後。

 

 

      *******

 

       接下來是我親愛的西恩逼

사랑 빛 (Love Light)

這首是這次CB最早公開,容和自己寫的歌,實在是好溫馨好可愛,我不知道會是那樣的風格,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內心的感覺是......哇......

意思是我不太會形容。

鍾賢的首段聲音表現非常美。

 

 

Sweet Holiday

 

這首也是容和寫的......大概......

是這張專輯中我最最最喜歡的歌,還沒有專輯前是看Live看到的,頓時心情激動了起來,

真正喜歡的歌也很難去形容,我只知道這首歌很順耳,而且關閉之後還會一直想起旋律。

這張專輯鍾賢整個變lovely了,兩位弟弟也有很多聲音表現,

但我最意外的還是容和,比起孤獨的人,他的聲音突然多了好多層次。

 

小遺憾是我覺得這首歌可以做長一點

 

 

Love

容和又在玩手指了XD

這首歌有拍MV 不過不重要XD MV我覺得普通,歌好很多很多,這首歌的層次感最完整,

特別是後面的Break

整個把CNBLUE的層次給拉起來了。

 

野獸鍾賢^^

 

 

 

 

      容和其實病倒了,喉嚨也有長繭跡象,這個消息讓我覺得頗難過,但很不幸這張沒有像上張那樣還有鍾賢的SOLO曲,聲音分布上也是容和佔大半,這次他幾乎都一個人撐半首以上,所以就休息吧~我願意等啊......

 

      他們要台壓了,但宣傳方向完全錯,我是當他們樂團喜歡的,不是當美男喜歡的,如果要喜歡美男還有那麼多選擇......CNB在我心中還排不到前三哪......(可能有 心虛了XD) 總之,真的台壓的話我會盡我的心力好好扳正別人的觀念的,還有由衷希望華納不要亂發,我只要加一紙翻譯就可以了,原版專輯超精緻的設計請不要拿掉,不然我只好殺到韓國買了。

 

      CNB竟然讓我首尾呼應了XD

 

 

 

      ******

      最後一個感想。

      從小我就很喜歡自己的手,因為功用太多了,特別是當我靠畫畫和寫作吃飯的時候很感謝,如果我有彼氏的話最在乎的也是牽手逛街這件事,不過至今沒有就是了。

      基於這點,其實我很敏感,亂握手和亂牽手感覺都好怪,例如現在印象裡就還有一些長輩的手的感覺,還有即使到了高中,我和弟弟妹妹有時候還是會牽手過馬路或逛街,倒不會感覺到怪異,因為他們牽我好像是因為過馬路的時候我總是橫衝直撞XDD

 

       今天被一個戴著蒙面道具的人牽到手了,SHIT 不過是因為除了敏感,我自己也該死的還有嬰兒才會有的用手去感知的習慣,戒掉啊拜託,我跟迪西說:「還好那雙手不是我男人的手,不然應該會很想剁掉換一雙」

 

        XDD

 

       結果我根本是個有手控的變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