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3.jpg

     不可以再扯什麼音樂,再扯什麼新戲的隨筆。

     這幾天大概是最找不到自己的地位的時候了吧~悶到就算說受不了好像也無濟於事,我說的是真正的找不到重心,畢竟我其實是個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有時候說了自己的不是,但總是能找出一些別的優點來自我安撫。

     所以這次是真的找不到identity,偏偏就在這個星期二,吉田老師說台灣人的自殺率最高,並且年輕人是因為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意義所以自殺。

     唉......

     很怕痛,所以不可能喔......頂多只能讓筆下人物死而已。

     很奇怪的感覺,一方面,在ptt中有人稱讚我的Ansi製圖、桌面、BBS動畫、不知道怎麼樣就記起來的音樂知識(或說韓樂知識?),到哪裡都有認識或知道我的人,甚至有人說,她在期待我寫的心得;也有人看完新韓劇之後找不到可以討論的對象,就算在MSN上找不到我也要寄站內信推薦.....

     看起來我很重要,可是仔細想想,那不就剛好只是「美嘉」重要嗎?

     這麼說來,少女時代版可能真的是我的人生再造,從那時候開始我的身分改變了,可能變成PTT的機器而已。

 

     然後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很窩囊,可以說一無是處。

     所學的日文無法拿來說嘴,還有退步的趨勢,昨天我好痛苦,因為在課堂上被放出來的錄音簡直像是羞辱,跟我親近的人八成不會提到這件事,跟我不親近的人可能暗地裡覺得很好笑或是貼上「不認真、完全是在混」的標籤,因為想起來會害怕,所以不敢想,但是還是打開聽力來聽了,淑琴那句話不可能不是對我說的喔......那我也就說吧~我真的是完全不會看高低音標記,不過之前想要寄信跟老師說這件事的手因為在系辦幾次遇見縮回來了,我完全不敢提這件事,音調和促音感覺不到區別,雖然不想說很糟糕的日文,但是真的好難記,我對音樂的直覺和記性完全沒辦法發揮在說日文這件事情上,我大概說的是外星人腔吧(我也討厭看別人抱怨努力得不到回報,我只能確定是我自己還聽得不夠多,那就只好繼續聽......把MP3裡的韓歌都換成日文廣播或者發音練習......)

   

      有什麼是我會的?

      有陣子很自豪炭筆還有插圖畫得不錯,也就是這兩天,發現自己提筆也畫不出什麼,這個個人技OUT

      美術感覺好像很強?

      但是PART TIME的美宣設計我都不能接......

      道具也做得很爛......

 

      傳院的朋友在期末都會生出好多作品,以前高中的同學都變成很厲害的角色,這樣看下來自己真的沒有立足之地越來越渺小了,而且很害怕別人的眼神。

 

       有沒有那個一天能看得見別人在想些什麼?

       或者當面跟我說我有什麼要改、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現在的狀況就是好朋友總在安慰我,然而那些我害怕的人也不會給我想法,最糟糕的是現在無論看到誰都覺得自己被輕視了,有太多事是我自己選擇的實在沒辦法,比如說晚睡或遲到?(最近不遲到了......呼......竟然因為這種事安心了不少)

 

 

        保持輕視自己的狀態很不OK,因為從這週開始就有很多會影響我ㄧ生的面試。

       (有這麼嚴重嗎? 好吧.......是至少有「一兩個」會影響我一生的面試)

 

 

      很疑惑為什麼是這樣,特別是有人來找我當宿營美宣組的組長時,我真的很懷疑,是因為我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時間多呢?還是認為我真的可以做這個工作並且做好? 別再踐踏我了好嗎? 日文之夜的道具我把你們弄得多狼狽我自己很清楚的。

 

      另外,身體狀況真的不允許,今年大概仍然沒有宿營,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