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yo7olm.jpg

     看到當日人氣指數掉到40以下的時候差不多就該發新的了就是我的心態?XDD

     不過啊~日子過得真的是有夠不順遂,主要是因為自己頹喪過日子太長,到了期末就要擔心會不會被當掉或者有更可怕的事情發生,只能說還好修課修很多應該還不至於被XX,那個詞我連講都不敢講出來,這次最大的地雷是中文,原來我的中文背景根本很幼稚園,對古典思想的認知只有九牛一毛,以至於考卷上費盡心思回答了卻被老師寫了個:「沒有暸解儒家思想」然後就零分了TT。

 

      傷心事不要再提,首圖那麼逗趣不是來講傷心事的XDDD

      現在可能正處於一種瘋瘋癲癲的狀態喔~

      我都忘了寫被《壞男人》給燒到的事,也很抱歉來這裡看的人每次看到的資訊都只是片段,就說我這個人喜新厭舊相當明顯,也許其他人還沒反應過來我已經度過了,最常做的大概就是「拖別人入坑然後自己跳出來」,感覺上會有人期待我《檢察官公主》的心得,不過......那個我沒寫,因為就這樣看完了XD ,虎頭蛇尾還真的是很糟糕,我應該訓練自己好好寫影評,這樣以後就能拿來當生財工具了(想太多了XD)

      201038163046.jpg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韓佳人很正所以我才看XD

      (實際上她在我心中也是女神等級,身為一個性向正常女生,通常我對歐妮的好感都大過男主角是不是很病態?)

 

 

      正在聽Spotlight OST 實際上前幾天CityHall的才被我選為最喜歡的OST前三名之一,今天聽Spotlight也有那種懷念的感覺,挺不賴的,說到這個,我上「政大之聲」囉~面試情形可以公開嗎?XD

      其實完全沒把握,因為我啊~二年級時間很少XD ,據說時間太少的人很難入選,不過我好像沒讓他們把回答取向拉過去那部份,並且順利拉回到韓樂這邊,我自己還滿自豪可以認出相當多團體成員的(畢竟這年頭說到喜歡韓樂其他人還是會直接想到Super Junior吧......),但是題目竟然是要我「介紹Super Junior M入圍金曲獎」的事......還好我有爬SJ版,不過問題是這件事我自己是有點遲疑的,當然在面試的時候不能說出我心裡的質疑,所以好好的客觀的敘述了這件事,也很緊張的連成員名稱都沒提及,如果有的話應該可以顯得更專業XD我本來有意直接把話題拉到我最熟悉的幾個團不過沒有成功就是了,仔細回想起來,現在要我好好企劃一個介紹韓樂的節目好像也沒什麼問題了,資料來源或我自己莫名就建立的資料庫有點齊全。

      最近也跳入2PM深淵了......

      九五是個恐怖而萬惡的地方。

 

 

       最後是零碎的事情,這幾天因為MC來身體很差,所以也幾乎不能熬夜,在別人眼中我那樣睡睡醒醒是因為晚睡其實不是,真的是因為女人病所以容易疲勞,哀呀呀~討厭這樣的身體狀況,今天在計中的沙發又狂睡了,大概睡了兩個小時吧......雖然很不舒服我還是喜歡在那邊睡,最近特別愛。

 

       還有就是突然開始很愛看眼影之類東西,顏色太漂亮了,今天碰巧去了大創但因為本身不太用沒有下手,這就像我小時候在看色盤一樣的感覺,有種無法言喻的大愛,所以也希望收到那類的東西XD 我會為了看色號每到新的地方都要去屈臣氏也整個是很病態的事情耶......

 

 

      國中老師都說作文要首尾呼應,現在來呼應首圖了,為什麼放了綿羊頭呢?

      我有沒有說過我最近有新男人啊XDDD

      不是韓國人、不是日本人、不是偶像、不是演員.......他才只有七個多月大。是我家長得長得有像梅森的小姪子。

      梅森是誰請自行搜尋,我都偷偷follow他媽媽的部落格然後自己截照片,但.......因為兩家關係實在太過密切,我又沒打算對家人公開這個部落格(畢竟裡面離經叛道的事情寫太多了,實在不宜XD),所以我不能寫出任何關鍵字,總之,最近他也弄了嬰兒界很受歡迎的韓國汗蒸幕山羊頭,我說的是真的,因為當我搜尋的時候韓劇畫面超少的,反而不斷看到嬰兒的綿羊頭XD可愛到爆表......

 

       他最近是我精神重整的力量^^其實不是所有小孩都可以這麼可愛,我也看過很糟糕的小孩,只能說表姐、姊夫和我大阿姨都很用心在照顧這個小孩,相信他會很聰明很聰明,並且有很好的個性,雖然現在現在更好,但我也迫不及待看到他長大。

 

        這篇有因此感覺到溫馨嗎?

 

       有人說人在真正幸福的時候是無法讓其他人一起感受的,如果這句話成立,那麼我只能說對不起,因為我現在有一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