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D0FB64625140C2B0A4DFE03F8C94DF.jpg

手を伸ばしでも届かないなにがを、なぜ人は追いかけずに言われないだろう。 

   很喜歡日版《蜂蜜幸運草》中的竹本(也就是生田斗真的飾演的那個角色)說的這句話......

   為什麼呢?

   當然,我從來不是說某人的選擇是錯的,只是覺得總是因為無法企及的東西,沿路我們拋下了更多,經過了幾天心情平復了很多,但仍然不敢,不敢去更改喜好表上的那份資料,在我心中容夏會永遠存在,我會把他的作品看完,把他的歌聽完,然後繼續repeat。

   得知新聞的時間點很戲劇化,所以要消化也很戲劇化,我選了這張不是以他為核心的照片,但是是初次見面的紀念,在這段不常的時間裡,謝謝你消化了我的少女心(這樣的說法是對的嗎?)

   也許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你要走上這條路,但已經盡量理解了,之前沒給的尊重會慢慢給的,酒後離開的浪漫,總有一天會懂得,雖然很痛,但也很意外,原來可以這麼短就平靜了,也知道這世界上不是只有自己,還有很多很多地方,很多很多人記得你的名字和你的戲、你的歌......

   也許該貼一點歌詞,但時間不太夠,在家裡的這段時間上網時間總是要控制著,我必須找一點新的樂趣了,電腦電視以外的。

   

   疑惑有很多

   究竟是誰變了呢?

   我變了或是家人變了呢? 跳進韓圈的一年,原來正在和家人拉開距離,如今連偶像劇都無法踏進我的心裡,以至於必須要「容忍」彼此的話頭和興趣,變成這樣的地步所以才沒回來幾天幾乎每天都在吵架(鍵盤好硬,指頭好痛),因為不能看水管也把我弄得心情暴躁。


    快點結束吧

    希望能早點找到工作,這也是焦躁的主因。


    回來的前兩天在國大看了Gossip Girl結果也入迷了,雖然還是有點文謅謅 幽默點我也抓不太到(就說被韓劇影響到甚麼都不能接受了......),但人物如此複雜還是深得我心,覺得會很享受看這一部,另外就是《謝謝》,這部被我媽大推......請問這是好事嗎?這代表這部不是特別狗血就是特別勵志喔......


     好了 就這樣

     今天去考了N2 運氣好的話會過吧 除了聽力一個大題外,其他寫得算是順。

    

       PS:太陽新專Solar 好好聽...... 推一下U're My......(被歌詞搔得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