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zia3.jpg

     乖乖當迷妹會好一點。

     搞不好當迷妹就是我這一輩子當得最好的角色,也是可以得到最多快樂的,過了這兩天體會好深......

     可不可以當迷妹到老啊?

     當迷妹的時候大概是我這輩子說最多話的時候也說不定,上個禮拜去參加高中編輯社的四代會,回想當社長的兩年會覺得不堪回首,再想想讀書的時候我也是渾渾噩噩,說這話好像太嗆了,因為求學過程一路都很順遂,常常只要是想過的都會實現,只是這中間所盡到的努力似乎連三分之二都不到。

 

     然後,前兩天去參加家扶中心的小學生夏令營,有過那麼多次經驗,我自認當隊輔是當得好的,但是是在當那個溫柔姐姐的部分當得比較好,對於炒熱活動或是讓小朋友玩遊戲玩得愉快卻做不到,上次參加寒輔從學長那邊看到甚麼是真正的好對輔,同時,也努力想讓自己做到那樣,只是這次當隊輔突然就不能再當一個輔導先於主導的角色實在讓我好焦慮。

     搭檔幾乎沒有帶隊經驗,因此對當隊輔沒有想法甚至比我還退卻,基於這個理由當隊輔就變得好累,必須要同時做到安輔、帶動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

     我也喜歡小孩,但不喜歡小孩子試圖黏著我,這次有兩個小朋友一直一直試圖牽隊輔的手.......

     Omo 一點都不會覺得可愛。

 

     晚會的餘興表演要上台也是,我不是一個需要角色安撫的人,劇本怎麼看那個角色都是非必要,上回也是,我覺得沒必要留我下來硬塞個角色之類的,安安份份當一個要帶隊上空中走廊的人就好了,後來就變成那樣子了......

     雖然沒那麼害怕上台,但也許我真的怕吧XDDDD

     真的沒那麼怕上台,例如當某人某團的口譯或主持人之類的,以一個迷妹的身分就不是很怕,當然我也只是說說笑,重點是,如果是在自己確定的舞台上就不會這麼惶恐,我恐怕一輩子都不會搞懂你們這一掛活動組的想法,也實在受夠覺得自己準備很多然後習慣性賤踏別人的你們。

     也不會覺得你們很紅。

     但我確定我很喜歡那個姐姐,感覺很有緣,覺得她是個很棒的人,希望有朝一日她真的會是姊姊。

 

**

     今天隨便切電視看到《爸媽冏很大》的一集,主題是家中的嬌嬌女之類的,雖然家裡沒甚麼錢給我揮霍,不過我自己也知道我是滿嬌的,我跟我妹都是這樣子,吳恩秀說自己家裡不像是電視劇一樣和樂,搞不好全世界的家庭都是這樣子的吧......Who Knows?

 

     韓國行確定囉^^機票和房都確定好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棒^^

     存到了錢又規畫了行程(其實還沒規劃好)

 

     又

 

     下學期好好念書吧 雖然歐趴  但成績難看到要去攔截一下成績單的地步

     就是覺得那學期成績無用吧......

 

 

 

     總是要懂希澈大人到底在推特上說甚麼   下學期要好好兼顧中日韓.....

     (或許再加個泰文?實在是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