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map.gif

 

       心情很亂,因為很多夾在暑假中間的事我找不到打工,這讓我很是心煩,就連妹妹都在工場朝八晚五工作,但我差不多兩三天才會出門一次,也許皮膚的顏色看上去就像吸血鬼,光是打字的舊活讓我的手指變得健壯了,可是我已經不能像以前那麼熱衷於這件事,直到我終於習慣這樣的暑假,想到開學可能會是一場艱苦的大陣仗我就能允許自己這個暑假只為一趟韓國旅程而燃燒。

       所以就這樣過了。

       然後才發現首爾根本不是一個我了解的地方,從最容易掌握的景點到方位沒有一點是我了解的,那就好像07年到東京的時候只知道上車拿出護照,到了一個右一個地方。我沒想到自己那麼快又能在出國,爭取了非常久的時間,對很多朋友來說出國很容易,對我來說反而金錢才是最小的問題,我大大感覺到城市和鄉下的懸殊。

 

       大概還沒去就會先愛上這種兩個人一起旅行感覺,到時候只能懷抱這樣的夢想怎麼辦?一方面又覺得不想這麼累了,明年暑假就去墾丁學衝浪就好了,我發現我的夢想滿簡單的,就是學好吉他和衝浪,每天在海灘旁邊喝到爛醉,那樣好像才叫生活。

 

       閒下來的時候開始聽廣播,廣播讓我世界好像會萬年沒變,DJ好像還是我國中高中那時候的樣子,用一樣的幽默一樣的笑梗,不過我習慣的深夜節目又讓肝火開始上升了呢......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熬夜就變成一個很負擔的事情,也許就是以前熬過太多夜很難補回來吧......

 

***

       說了那麼多完全沒寫到今天想寫這篇的目的XD

       最近打開廣播就會聽到Bii 那天寫完Bii之後很偶然去ktv唱了歌,真的超意外可以點到Bii My Love,不過現在也只會唱那首每天打開電腦都會聽的Stay......昨天聽了豆子哥訪問Bii,最後放了《迷路》那首歌我才知道原來那首就是STAY的中文版,不過聽中文版真的是沒辦法感動,而且歌詞記不太住,反而是韓文的Ki Ta Ryo(等著我)那句聽起來比較有感覺,這就好像第一次聽CNBLUE的Tears drop in the Rain,我也覺得韓文的Kun chan su mi da(沒關係)比較有安慰的作用,這實在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明明能接受韓文的白話卻不能接受中文的白話,會覺得太白話的歌詞很幼稚。 

 

      不過聽了幾天節目發現有誤會Bii的地方也有認知更多的地方,原來他之前是唱Rock Ballad的= =,那不是和FTI走的路線有雷同嗎?所以說有像是真的......以後有可能會開始唱這個路線,只是聽起來Bii的EP編曲非常台式,比如說用了很多電吉他還有一些常聽見的編曲模式,非常明顯就知道是台灣做的歌,也許這樣就能以示區別。

 

      節目中Bii會推薦歌,沒有意外他聽的會是五年前的韓樂,不過實在好難得會聽到有人提到Brown Eyes(自從知道太妍奉尹健為偶像之後也跟著聽了很多歌最後開始迷) 、Vibe(最近有新發行喔:)),現在非常期待之後連THE MATE 之類的團體也會一起出現:)

 

     昨天和前天唱三隻小熊真的很可愛耶,還有說在豆子逗他說以後要不要喝酒啊?竟然最後坳不過豆子的悲情攻勢就說:「我陪你喝啊......」超像朋友的語氣,這麼親切怎麼可以?難怪粉絲群一下子增長好多喔......連出道滿月都有人慶祝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怕追人氣很高的偶像,一來是排隊辛苦、二來是覺得自己好膚淺,還是遠觀就好,偶爾聽廣播聽到覺得有安慰到就很不錯了,知道有一個會喝悶酒喝到爛醉的偶像著實產生了一點興趣,唱歌唱得好的人很多都好像在這種恐怖的半夢半醒之間,洪基也是個恐怖的酒鬼不是嗎?XD

 

    哀呀呀實在惆悵,雖然沒有去檢查但也知道自己不能喝酒了,這麼年輕就要擔心肝指數的我實在太悲慘了。

 

     喔對了

      每天每天都在看LH 這才發現以前會問人家這個到底在演甚麼實在是很蠢的問題,LH的好真的是要開始投入才會理解的,即使錯過了之前的節目,我還是從可以找到的最早一集看起,就這樣從05年看到07年也漸漸開始很愛倫敦靴子一號二號,也開始熟悉很多固定班底。例如青木、鈴木沙里奈、安めぐみ、山口もえ、飯島愛、青田典子......

      昨天發生了一個意外,連結串突然從07年跳到09年,因此雖然一打開還是《吐槽大排名》這個超長壽單元,但出場來賓讓我覺得很慌,多半是我不認識的藝人,然後才想起小愛姐已經走了......這實在是件很殘忍的事啊,對我而言。

     小時候很少看電視,所以一直到有電視選台權的時候才能開始喜歡一些朋友們早就喜歡過的東西,就像是《棋魂》、《柯南》、《花邊教主》之類的節目往往都已經播出過了一段時間才有機會能入迷,那時候真的很晚了呢......錯過了《棋魂》的風靡時期所以不會有人想和我一起學棋,我也買不到任何周邊,這次錯過了《男女糾察隊》更殘酷,因為甚至有人已經永遠不再人世。

 

      究竟那麼遠的人物對小老百姓會不會有影響呢?會吧......

      就好像我會一直記得PYH是怎麼走的,小愛姐是怎麼走的,久久無法接受他們有一天會從螢幕上消失的事實。

 

 

      我終於寫出來了

 

      希望有經歷過那些的人可以告訴我當紅的時候,他們是甚麼樣子的。

 

 

 

 

 

 

創作者介紹

天空。森林。雨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珈維
  • 那篇中肯的報導中說的「表現出了傲慢態度的Sulli和Krystal」 這是指什麼呢??

    很期待你燃燒的那幾天喔!!!會打分享文嗎:D(現在問不知道會不會太早呵呵)
  • 就....她們回答媒體訪問的時候看起來可能有點跩....
    不過........我心中也是這麼看水晶的 沒差啦 我也沒把少時和函數當甚麼未經污染的天使甚麼的 怕以後會失望太大。

    我明天就去囉:) 心得文會打啦 但我一向很懶得收拾照片

    evior 於 2010/08/17 09: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