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_graphics.jpg  

     就是明天了。

     有點惆悵,因為這是我媽答應我的大學唯一的一次出國自助旅行,大一暑假就用掉了(哭)。

     我還想去日本或香港,只好再努力想辦法去當交換學生囉......(很難,我也知道)

 

     沒有打算排追星行程的意思,單純就是吃吃喝喝買東西,一點緊張感都沒有,所以還是換個話題好了。

    (最近SPAO換了新一季的海報,還是想去看看)

 

      最近聽韓樂聽得有點膩,近來的韓樂也出現一個瓶頸,剛好最近朋友推薦《愛在暹羅》還有原聲帶,她很喜歡August_Band,似乎是該電影中的樂團,泰樂一直都滿好聽的,純鋼琴伴奏或是不插電的作品都很精緻,根本不是想像中的那種東南亞風格,現在只卡在我對泰文還不太能習慣,抓不到音節還有詞句比較不能入戲,不然真的是很順耳。

 

      不知道要做甚麼了耶XD

      沒錢就很沒鬥志。

      其實只是想寫說明天就要出國了而已。

 

 

      其他沒甚麼。

      好無聊

      可是已經習慣早睡早起了。

 

 

 

      還有啤酒

      終於在家裡也可以喝了(大心)

      夏天的冰啤酒最好了(Asahi控)

 

 

      重來一遍。

      或許是找回一點手感,所以又開始歇斯底里起來,對我來講曾經有點負擔的東西,現在又開始是件負擔,最近頻繁地做夢,夢中常有死亡而且被看得很淡,在夢中的虛無氛圍中,似乎真的可以看見未來的面貌,雖然我總認為那應該是實際的東西,夢卻好像不能忽略一般上演著類似甚至相同的景物,覺得熟悉的同時我真的常以為看見了未來的面貌,那個未來會喜歡上的人,或著未來會從事的工作,或者未來會簡短的生命,然後,並不太害怕。

 

     螢之光二明明就在搞笑,卻常常勾起我一些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