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Dear Cloud -Take The Air cover photo)

     這張專輯和這張封面一樣,都帶著很自然像是隨風去的感覺。

 

     今天在發了好大的怒,好久沒那樣了,而且每次我這麼生氣的時候,真的都會感覺到好像身體有些部分開始死了,就跟人家說生氣會死很多細胞一樣,氣到開始哽咽更是代表生氣的頂峰。

     已經超久沒哭了,後來哭都是因為生氣。我其實也很少在外人面前真的生氣,但可能因為連續幾天的睡眠不足吧......我整個人提早失控了,雖然沒有發飆,但行動開始顯示了一切,我用很快的速度,等於是身體先去反應、去解決該解決的事情,等回神過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實際上已經是疲憊不堪,並且因為腎上腺素分泌過多心臟還是砰砰砰砰很用力的跳著。

 

     早上就已經有一點緊張感了,莫名的,精神很昏沉,昨天還在最喜歡的韓會上打了瞌睡,醒來時才發現雖然跟著抄筆記,但筆記潦草完全不知所云,甚至還有疑似從我腦海中蹦出來的句子,我很怕這種狀況,因為完全不知道那段時間我怎麼了。

 

    cover.jpg 

     ●最近莫名哈日起來,看了兩部青春日劇後突然變成Kat-Tun、News和Arashi-二宮和也的飯,上次我好像有寫過看了甚麼日劇了,再看這個團體串,應該很好猜我又看了甚麼了吧?(也是 等看完再寫好了)

 

       像瘋子一樣每天十點才進宿舍,看板、玩噗浪然後開始看LH或一集日劇一集韓劇,然後摸到三四點才睡覺,唉

       昨天因此看到一隻狗在宿舍門口,嚇了我好大一跳,宿舍二樓的三點半怎麼會有狗!!!!!!!

       昨天是弄到那時候才想去洗澡,本來想視而不見直接下樓去洗澡,可是中間忘了帶東西就折回來,這時候有個同學拉著紗門站在那裏表情很困窘,原來那條狗跑到紗門後睡覺了,把紗門直接放下去會壓到狗,不放門也不會卡在原地,所以那個女生只好站在那裡「罰站」,我其實很怕狗,可是光看這樣也無計可施,都三點半了還找得到舍顧嗎?我也超狐疑,那個女生說要去樓下找朋友,我只好答應幫忙拉著門,就這樣站在那裏大概有三分鐘,雖然不長,但我真的好怕那個女生是藉故離開的,真是一段頗煎熬的時光。

 

       (後來那個女生找來的朋友趕走了狗的樣子.......)          

 

 

 

          然後我就發現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怕狗,只是平常都很遵守教戰守則要裝作若無其事而已。

 

 

 

 

●忙碌的新聞部生涯,真的是充滿著快樂和緊張、也有恨的時候,可是我從來沒學過那麼多,並且扎扎實實的在學。

 

 

時間是1119耶   真是好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