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5770.png

      就像形式一樣,其實我覺得沒甚麼好寫的,其實我有點小失望又很失落,這場和韓國和亞洲其他國家幾乎完全一樣,必須感謝版友總是很勤於更新這些資訊,但換個角度來說,因為都知道所以就不像預期中那麼樣驚喜連連。

 

      紫2D得到我親愛的副命西卡了,還有很多人都很想要的小鹿,不過太妍她一直一直一直都沒過來,然後我整場都沒看到小太陽(快哭了),我必須說,小巨蛋音響爛到一個極致,讓少時們唱得相當辛苦還壓不過音響背景音,同時又很雜,出來的時候我面向前台的左耳狂耳鳴超不舒服的。

      但少時們真的表現得超級好!!!!雖然沒有驚喜,但很多服裝是新的,而且互動很Sweet,可以看到Tiffany接過粉絲送的龍貓後開始到處找人分享,全國電子孝淵開始撿粉絲丟的毛巾批在身上、小太陽灑水!(可是都沒看到TT),徐玄多次做出擁抱的動作,西卡的笑容好像是免錢的........etc.

      我好喜歡慢歌集錦,也好喜歡《重逢新世界》 這首全場大合唱好感人,GEE也是,大家應援超一致超大聲的~我好愛現場的台飯們,大家都好賣力,一起完成了這場很難得的盛會,甚至在假ENDING的時候真的哭了,竟然沒有太妍慢歌SOLO害我好想哭(這不是重點,而且小巨蛋音響讓她唱了我也很難感動吧TT)。

      SDC11089.jpg

 

      本來不想買的螢光棒,在入場前還是買了,事實證明進去一定要有螢光棒才行,粉紅海真的超壯觀超棒!我好愛韓星這種傳統,定了應援色之後每次都這樣應援,這是不用動員就有的默契真的超超超超棒,我參加了一場非常團結一致的表演,我和我四周的人每個人都把詞記得滾瓜爛熟的,真的好有參與感(這表示我也很難參加其他團的CON了 因為除了少時,我沒有喜歡一個團是這麼認真、這麼死忠,從出道就開始注意)

 

      就我還是哭著 聲音都啞掉的狀況應該是很完美的吧(天啊 我還要播新聞~)

      我也不會有機會參加整場狂尖叫的演唱會了

      喔對了,很多人覺得像是在作夢,但我反而沒有那種感覺,少時是我每天都會關注的事,所以看見她們,反而像是和朋友久別重逢,並不會覺得特別不真實。

 

      如果我可以有預感,預感也會實現,我甚至覺得以後有一天,我真的有機會和她們說上話,如果抱持著這樣的夢想前進,連韓文都可以學得很好吧?

 

       ***

     其實我好累,就連少時CON都是有點迴光返照的情形在參加,參加完馬上又癱瘓的那種感覺。

     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昨天從兩點開始睡,睡過中午但完全爬不起來,起床了還是覺得好疲倦,真不可思議明天竟然又星期一了,我好懷疑自己撐不撐得下去,這和上學期的累不一樣,這學期是連心都開始超級累,心力交瘁到一個極點,我連看影片或日韓劇都救不回來,又孤單又寂寞。

 

      下午李耘說,她希望我可以和她去逛一下東區,她說和我逛街會有種回復精神的感覺,雖然這些話讓人覺得很開心,被依賴的感覺很好,但我其實我沒有真的很愛逛街,我喜歡逛我喜歡的東西,但也很容易逛一下就覺得累,由其是在現在都已經這麼慘的狀況,但另外一方面,我又不想讓自己賴在宿舍裡像條蟲一樣,所以就很快整理一下出門了,李耘還說,我今天眼妝畫起來感覺比較有精神XD實際上就是靠這個在假裝我人還活著啊TT 真的老得好快好快,現在如果臉上不擦東西就出門的話,真的很像死人。

 

      然後我們就去逛她喜歡的店,最後又回到信義區去跟人家擠阪急XD 不過啊,因為李耘喜歡韓系,我在韓國逛過當季UNI了,兩個人都對仍然大排長龍到阪急外的UNI都沒興趣,反而是瘋狂喜歡上一雙駝色的牛角鞋,今年冬天好像超流行這個(又是誰帶動的???)

 

      信義區真的很美,它就像兩年前我看見的東京,是一個縮小版,我和李耘都算是鄉下孩子,可是同時又都住在城市附近,現在在都市讀書,其中最強的連結性就是我們都很愛城市,晚上的信義區美呆了,那家BELLAVITA雖然甚麼東西都買不起的地方,可是無形中也增加我想向上的動力,好希望有朝一日連逛那種百貨公司都很游刃有餘,偶爾體會一下也不錯。

 

      要離開的時候又想起最近幾年喜歡的人,他們今天都和我好遙遠,我實在太容易忘記和人有關的事了,也許老天早就拔除了我這方面的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