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其實並不是一個很容易快樂的人,這點自己相當清楚,畢竟家庭的養成、學到的觀念都偏向負面......可是最壞的時候也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好像沒有那麼容易就掉進自己造的黑洞裡無法自拔,那是場永遠不想再回想起的噩夢,很高興都過去了......

     經過一年我可以說復原的很好,而講到復原,又不得不感謝一下讓我深深愛上的人群,以及那些與我一起投入的人們。

 

     現在也是,在很煩躁的時候、壓力很大的時候,總是反其道而行打開噗還有PTT,看看噗友們給我的韓樂新知,或是節目推薦,光是這樣走走逛逛而已就好舒壓,有時候我根本連那些節目都沒看呀XD 

      有時候是會突然在壓力很大的時候想到某些節目片段,忍不住就笑出來。

 

      人在笑的時候可以感染別人,我也喜歡開心的自己,這樣就夠了。

 

 

     今天去拿了少時的專輯喲~真的好精緻! 我比上次還要喜歡,雖然兩次都做成書的樣子,紙質又很好,不過這次造型的概念更加有趣豐富,也讓人看到少時的另一面......

      有時候我覺得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正覺得韓國快沒梗的時候,又突然有新梗了。

      (上次的OH~RDR我都是喜歡非主打勝過於主打,老實說沒那麼動人,這次反而更加眼睛一亮)

     看完少時演唱會的症候群就是深陷於一種懷疑情緒,因為我沒有那麼深的被打動,但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回歸卻又讓我重新燃起對九隻的愛,「近距離看九隻反而不真實」大概會是我得到最深的體悟,另外,在自己的天空下,少時也更加如魚得水,雖然有些成員在演唱會時讓我失望了,這片屬於她們的舞台還是重建了信仰的信心。

 

     更別說少時是我低潮期的救命恩人,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不會再因為出不了遠門而哭了。

 

HOOT

歌詞頗有趣~

翻成中文意外有喜感。

2010102219322335429_1.jpg

 

太妍好像韓藝瑟~

介紹一下:左至右......太妍 桑寶  孝淵

1287501155_단트.JPG

 

 

●為了福利大眾,來認人吧~但我真的是非常懶惰......

 不太認識少時的人一定會覺得能隨時辨認誰是誰很神奇? 

 基本上對我們而言都是種習慣吧...... 朋友般的九隻

 最前排(左至右):

YURI(她這次的拉弓舞真的是非常漂亮~)

YoonA(我喜歡林蓋子! 這次也是林蓋子!)

西卡(找回對她的愛好快)

 

中排               :

TIF  帕尼(永遠很有幹勁    笑容始終如一而且不僵  是我想效法的)

太妍(太花我愛你)

孝淵(10年終於取得台灣飯的好感T.T  我也愛你)

 

 後排               :

忙內徐玄(這次整個長大變身成為女神,讓同齡的我情何以堪T.T)

長腿秀英(欣賞只改了捲度卻俏麗更多的短髮)

表情王桑寶(最近氣色有點不好~加油加油~)

 

 

187347024cc773e358351a.jpg

 

●最後送上朝氣滿點的太妍~

o0800045010785641817.png

 

 

       ******

    不過最近我也,很迷日本團體耶,二宮和也之類的,因為看了流星之絆的關係,日劇讓我開始喜歡傑尼斯團體,我想成為能全方位了解音樂的人,以前都太表面在聽,現在雖然比較熟的應該還是韓樂(我連非主流FOLLOW很多XD),但在學校電台的時光裡我還在發崛各式各樣的音樂,另外,也很喜歡在電台資料室的時光,如果推薦的音樂被放出來真的會開心。

 

    其實沒有甚麼平衡點,只能說每天都愛電台也每天恨,可是那又如何?

    電台讓我學到非常多事,就這麼一夕之間長大了,也老成了。

 

    所以我無法捨棄,我還是第一次可以愛一個東西那麼深,同時也存在那麼多怨懟。

 

*************

    今天匆匆去了趟西門,那是我滿喜歡的地方,除了廁所是個困擾XD 我喜歡自己優閒的逛著,屈臣式真是好地方,我好容易被色彩繽紛的東西給迷上,猜猜看小屈裡有甚麼?。

 

當然是眼影盤啊XDDD

用看的也開心,我覺得自己好奇怪~

 

    我跟誠品宣傳工作人員拿了一個會飄走的氣球,我真的超幼稚的,雖然知道很快就不能飄了,我還是不畏懼眾人目光拿著那顆紫色氣球趕回政大,好久沒跑步了,我眼睜睜看著公車早我一步離開,然後開始奔跑,跑步的感覺好舒服,紫色的氣球就一直在我身後飄著。

 

 

     好像經過一個禮拜吧,我又把喜歡的人給忘了,一個人輕鬆過日子的時候,是有點放肆過頭了,但我真的喜歡他XD就讓我一直喜歡下去吧,即使只有一年的緣分也沒關係,反正我不會說出來,就當成是別人的事一樣XD

 

     然後就會有更多時間了,真的非常棒。

 

 

 

 

 

 

    真的要好好把握可以讀書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