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堂堂進入11月,二十歲的門檻就在眼前了,人在這個時候是不是也開始覺得有一點責任?有一點不安?多少有些耳語會說:「該交一下男女朋友了,這是你最後能把握的時間了。」

     倒是這時候,我才正開始幼齡人生。

     小時候被逼得很緊,我也是個挑三揀四難搞定的女孩,現在不是了,開始快快樂樂的過我自己的生活,慢慢找一個習慣的步調,最近也過得不錯,再怎麼亂也還是可以的。

 

     大概昨天吧,反正是這幾天,宇多田在推特上留下一串留言:

「色々勝手に抱え込んじゃってた時に、
   すごく尊敬する人に『あなたは誰にも必要とされてないのよ』って言われて、
   すごーーく楽になって救われた気がした。」

     剛好在系辦看到這一串,前面的話我有些不懂,可是經學姐一講,頓時整個了解了,他的意思是說:背負著很多壓力、自己正在庸人自擾的時候,一位我很尊敬的人對我說其實沒有人真的需要你,那時候突然間就像得救一樣變得非常輕鬆,這句話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哈哈,因為最近真的亂得不像話。

 

     星期三和專題小組去公館吃了天外天,那是加麻辣火鍋有名的店,平常日都八點了人還是超多好可怕,本來以為只有我不能吃辣,後來發現其實柯柯和莉婷也都不太能吃,這樣真不錯,結果我們幾個人還真是超會吃的,也沒有話窮的時候,上次回家的時候我媽關心了一下我的電台生活,我興奮的講了一堆好的之後才抱怨了一些話,可是我媽馬上說:

     「已經很好了啦~你有沒有發現你不是一回家就開始跟我抱怨東抱怨西的?而且沒有不合的人。」

     我媽真的好了解我XD

     A組讓我好安心,我沒有真的那麼愛修杰楷,但在愛A組的同時我突然就可以愛他了(從喜歡躍升成愛~)還有又開始去研究indie團,這都是戴君珈害的......學習新事物是我踏入一個群體的方式,所以當我開始試圖學習了解組員們喜歡的事物時,代表我已經適應了,也有感情了,想起來我的確有點意外,因為,怎麼可能一個團體裡沒有一個你必須去討厭的人嘛?結果這竟然是真的。

 

      每天在壓力很大的時候大笑,好像好了更多。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傻子個性被看穿了,原本想默默留起來,塞給那個願意包容我的人的,真可惜XD

 

      不知道要說甚麼,該說的好像都說了:)

 

      今天一直聽這首歌,還不錯吧?林俊傑是我國中時很愛的歌手,雖然現在也是,不過最近要聽很多很多新專輯,像那時候只聽幾張並且聽很久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