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bmp

 

      聲音的情緒好容易就聽得出來,聽見他生氣或者低落, 但也不能走到身後,拍拍他的肩。

 

 

     有那麼一點高興我正在變成好人,是長大了也說不定,很容易忘記一些不愉快,然後又往前衝了,很容易笑,更容易忘,然後我突然想寫點甚麼,以前的事總是有些模糊但經歷過畢竟還是熟悉的吧?

     寫新聞專題的時候遇到很多艱難,然後就發現其實也不用成為記者,因為從中發現興趣不在這裡,偶爾也會寫出好東西,就像這週,但再怎麼好都必須往下走,然後這個好還不足以激勵自己要當個記者,原來這就是現實。

     還有很多不可思議,以前看過的事情又會出現,觀點則就此不同,因為境遇也不一樣了。偶爾,看到別人做的東西是自己曾經很熟悉的領域,也只是會心一笑,或者嗤之以鼻,卻不再會有干涉的念頭,「這不是人一念可掌控的世界」,抱怨還是有很多,可是抱怨以後還會委婉修飾,會這麼費功夫,只因為我們是大人。

 

     其實這禮拜我最想打開部落格來寫的時候是喜歡上他們的某個晚上,滿溢的情緒無法宣洩,雖然那時候還有待時間認可,現在已經不用這道手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7CgAg9xo4 aki no so ra


 

 

      終於找到學日文的理由,有點扯,可是就是那樣突然而然。

      大家能和我一起嗎?

      這不代表要換一個硬碟然後不聽韓歌了XD 兩個都是生命。

 

 

 

      接著是前幾天,終於打開借了好久的《寂寞獵人》開始看,其實我是拿來當作睡前讀物,每天讀一篇,宮部美幸真的每次都能讓我感到非常滿足,雖然事後想想,裡面也有恐怖的部分,我不怕驚悚,卻怕鬼,偏偏宮部美幸時不時就要寫到前朝或戰時的鬼,讀的時候沒甚麼,到了睡前就感覺到有一點害怕。

 

      我只是想說,任何事都有它的意義,就像當初無所謂的開始學日文,到今天發現他的意義了。

      還有,當初跟著少時的歌念著 hana tur se-

      到今天的hana tur se ne taseo yoseo irkop yeodor ahu yeor

      都是有它的意義的。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不再那麼容易生氣又記恨了,我覺得至少現在,有長大一點。 

 

 

      有時也有無力感,可是那又怎樣呢?跌倒以後不摔斷腿還可以繼續摔個一百次 一千次 萬 億.......

 

 

 

      還是想去拍拍他的肩,因為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