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好像總是在冬天,會因為寒冷而迷上電視劇(是這樣嗎?XD)

      電視劇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不過我的心情是在疲倦中找到一點慰藉,甚麼好的話或是好的推薦詞也是說不出來的。

 

      最近有一點挫折,其實一直也都不是說很順遂,但這一次我自己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實在太容易被擊倒了,就在昨天,看完伊坂幸太郎的《摩登時代》,這一次我不敢妄下斷言,它相當的好看,看完之後我也感受到相等程度的震撼,但這種震撼可能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之前曾經說過:「我算哪根蔥啊?可以寫樂評或書評」這樣的話對吧?我一直以為自己在做的是給自己看的筆記,但實際上有想PO出來的衝動就表示說有想讓大家知道的念頭,現在不想這麼做了,偶爾回顧一下,覺得自己自打嘴巴的事情做的真多,而且還會不自覺的越來越傲慢。

 

       傲慢其實是打倒我的其中一塊石頭喲。

 

      不知不覺也學期末了耶,耶誕節很快就過了,今年耶誕節沒甚麼感覺就過去了,參加了電台的記者交流會,我真不喜歡那種場合,不過同組的君珈和柯昇宏如此了解我,真好。

      好像太容易依賴別人或者太希望別人不用經由太多言語就能理解我了,但這是很難的,我自己是甚麼人這個問題難到我自己都解不開。

 

 

 

 

 

       喔還有,我的中文是不是真的退化的很爛?

      從小到大寫作文都是不打草稿的,連寫小說都幾乎沒有草稿大綱,以前總是時間到就把剛剛寫完沒檢查過的作文交出去批改,但是現在似乎是不行了,受翻譯文學影響太深的後果太糟糕,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甚麼才算是中文,今天因為想起這件事,所以決定寫一篇部落格文章看看到底差距多少。

 

 

      卻發現也沒甚麼好寫的,我想了想,是要宣傳星期三的日歌大賽嗎?XD

 

 

      冬天到了,是日歌大賽的季節囉,12/29政大四維堂 六點半。

 

 

     冬天到了......妹妹又交新男朋友了,最近越來越覺得,雖然沒有急迫性,但看大家成對在一起,還是潛在會有一些寂寞感的,唉我終於說出來了,真可笑。

 

     可能在你心中,我只是無關緊要的小妹妹吧,其實我甚麼都不懂,看了很多電視劇也不懂,要是懂的話,我就不會自作孽把那些文章通通都看完,也有可能也看不完《摩登時代》。

 

(雖然看完也找到一些人生的意義,本來一直覺得,人其實沒有必要活到壽限,沒有夢想沒有目標的話,為什麼要活呢?這樣簡單又複雜的問題就這麼放在心上想了好多好多天,最後還是靠著一本小說解決了,人生不必要有甚麼意義,還有所謂目標,越小越好,才能讓生活有意義。)

 

關於喜歡這件事,我很欣賞尹瑟這號人物呢,恐怕是最近最欣賞的人了。

搜尋的話可以找到答案嗎?其實有些事情,還是只有自己會知道其中的連結。

 

 

這是冬天的BONUS,稍稍內心一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