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f710fad622eec79c514649.jpg     

忘記了,日歌大賽和跨年。

     原諒我這次無法統整所有人的歌,但是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當了後台工作人員的關係,和每一個參賽者都有簡單的接觸,真的不得不說相當感動,我還記得去年的溫馨感,自己系上的人彼此應援,整個晚上聽我們喜歡的歌,唱歌的人都如此真摯,沒有匠氣,也沒有做作,我一直很喜歡聽音樂時的這種純粹,就好像跨年時,去西門町前輩家跨年,十一點半時經過廣場還有某手機公司舉辦的活動,樂團在台上唱著歌,隔不遠的地方還有現場DJ秀,人群聽著同樣的音樂也在聽自己的音樂,對我而言,那個時間點的西門町簡直就是天堂。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匆匆停留,沒有被宣傳打擾到才會這麼想)

 

100228COEX_敏赫.jpg

 

     錯過電台的樂評人評選了,我知道自己做不到,甚至也不敢期望下學期還能待在電台,但不知怎麼地,有點不甘心,不敢自詡自己聽了多少張專輯,又聽了多少歌,喜歡了將近一年多也用心研究了這麼久的韓圈,我還是有很多不明白,偏偏如果要把自己砍掉重練,讓自己寫點東西的話,我真的很想一張張專輯都認真寫些樂評推薦給大家。

 

     會不會在內心中這也變成一個業餘的夢想了?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某一天回顧起自己寫的文章,覺得太過自不量力以後,就沒有辦法在負責任寫甚麼了,還有某一天,當我有點閒錢想在唱片行挑張CD的時候,卻被介紹詞給弄得不知所措,那上頭好像沒有我看得懂的文字,所以希望有一天,我能寫出大家看得懂的心得,而不是自言自語。

 

     可你看,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我又變成那個喜歡和自己相處的那一個自閉兒,把這樣的過程稱為精神脆弱期,我自己清楚這是甚麼,就是變得多愁善感而已,變得不想多說話而已,感官並沒有因此萎縮。

 

    看了《與惡魔契約的女人》,支持芽衣子的正義,所以不覺得有甚麼不妥(這之後再說吧)

    為了填補《祕密花園》沒有播出的空虛,看了《咖啡屋》,發現現在連編劇都開始挑了,真到了這個地步,我不是老了,就是自以為是的專家化了,會挑編劇的理由,就姑且定為......> 某些編劇的台詞對正在學習語言的我而言,比較容易理解吧.......(這好像不是藉口,是千真萬確的)

 

    看了一直想看的《緣起不滅》(Classic),不知道早幾年的我感受會是如何,只知道現在的我竟然喜歡不了,對劇情的理解也是前十分鐘就透徹到底了,即使曾經多麼想看這一部由孫美女主演的電影。

 

    看了.........對...........明明期末考壓力這麼大,竟然還看了書,我瞞著所有人(幹嘛要瞞呢?)自己有事沒事就跑信義誠品,回味高中時都不曾認真看待過的散文,散文跟過去自己的認知差太遠了。

 

   喔對了 那種想與人分享的心情少了很多很多,也有可能是退縮回去之後,就變得沒有自信所以如此。

 

571713d1e69422769a50279d.jpg

    這是今天突然感覺到的一點幸福,就分享給大家吧‧一首歌最棒的還不是旋律,而是時間點和背後故事,剛剛聽到一首歌的發布竟然就哭了,以前根本不會有這種機會等一首歌發布,現在從等待到聽見的時間已經短於十分鐘。

 

     哀 也許我真的很喜歡他吧,即使這種感情很容易被沖淡,但至少在這短時間內是熱戀呢=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IYmX9EiXs

 

 

 

今天有兩首歌,是一首聽了第一遍很震撼,第二遍想哭,第三遍覺得溫暖的歌,

謝謝彭暄,這是今年第一名唱的歌,而她,是我們系上大家都愛的好朋友,她把這首歌送給大家,

用她清亮而乾淨的聲音。

 

我幾乎已經想像得到畢業時大家聽這首歌一起流淚了。

雖然朝露是我自己很愛的雙人團體,但在我們的日歌大賽紅白STATION上聽到時,覺得甚至好聽過原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OB0eEAgS4

 

 

 

 

Dew/君へ~foreve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