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w_07_1440r.jpg

     看起來格外單薄的一張圖,但同樣很彩色,這樣就好啦:)

     又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這學期過得好快好快,快得好像只是睡了一覺似的,的確,現在有種醒著的感覺。

 

     來做個關於家的聯想遊戲,結果應該不意外,只會是「食物」,和「睡覺」,和「電視」,我期待大量的休息,非常大量的,大量到讓我下學期都不需要睡覺的那種休息,所以今年冬令營就不打算參加了。

 

     先來聽首歌吧......東方神起,雖然我很介意他們繼續用了這個屬於五個人的名字,但了解我的人應該也清楚,最後,我也只能看表演和聽歌,那就是我評價一切的基準了......因為太好聽而落下淚的同時就已經暗自決定,以後不要再看那些繁雜的新聞,心裡頭這些人都在,為了這五個人,今後開始腳踏兩條船吧,大家一起來當音樂飯可以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8J41qrRTY

TVXQ!(동방신기) Yunho Changmin - She

 

 

 

    應該看得出來其實今天沒有特別的想寫XD

    大學生到了期末不就是那樣嗎?渾渾噩噩去面對期末考,面對期末考完後墮落,我也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在這次的期末考中體會到的事情是,一旦專心投入的話,我這樣一個資質不太好的人可是非常喜歡讀書的,特別是本科的內容,光是這點就非常非常幸運,即使學分非常多,要考的試高達十一科,也有可能會被當掉幾科(哀),但在準備考試時好愉快,是種非常正面的壓力,考完試不知道要做甚麼的茫然感反而使人懼怕。

 

 

     貼完上面那首歌後又想起一些事情,首先是我   真的好善變XD 因為知道自己善變,再也不敢說「討厭、不喜歡」這些詞彙了,如果不小心說了,也一定會加上一個世事難料,不過以前口不擇言的情形太多,我的原則也是不會去多改說出來的內容,所以如果不小心招惹了你們,原諒一下吧......我愛讓我心安的偶像們,也可能會在未來喜歡那些曾經被遺棄的。

 

    所謂世事難料,其中一件就是GD&TOP的新專輯(好,其實也不算新了)

    是不是一次也沒寫過他們?但卻一直都是BIGBANG的飯(叫做V.I.P),即使如此,第一次聽完《 GD&TOP Vol.1》真的是陷入一種很深的困惑啊......又,我寫過Supreme Team嗎?

 

    向來我對節奏多、旋律少的rap歌比較難入戲,但 Supreme Team 卻讓我首度打破這個情況,實在太喜歡了,那真的是一種心靈激盪,夢幻......寫下去,會完全陷入當時聽到Dang dang dang的情景,這裡聽到的是比較新的歌,不過這兩首mix的版本才是我心中大愛中的大愛。

 

슈프림팀 (Supreme Team) - 그땐 그땐 그땐 (Then Then Then)

 

 

 

 

     為什麼要突然提到他們?那是因為要踏入GD&TOP的境界,必須先打破不能聽RAP或新音樂的這一關,BIGBANG正在走向另一個實驗領域。

 

     聽完主打歌《HIGH HIGH HIGH》的瞬間一度大傻眼,因為長久以來期待的其實是再來一首《Heaven》或《Lie》吧!並不是特別希望有甚麼新路線......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看著某些團開始喃喃自語說:「好無聊喔,這一批新歌和上一張有甚麼不一樣嗎?舞台好難看......」但看另外一些團卻是:「果然還是經典歌好啊」然後聽個幾百遍都不厭倦,BigBang對我來說也是這種團體,偶爾一兩首的實驗無妨,整張都是的話,你知道的,也只能困惑了。

 

     因為不相信所以開始聽第二遍。

 

 

 

 

      不過現在也學到:不要強迫自己聽不想聽的歌,人都有討厭的權利,投入不了的原因也很可能是時候未到。

      巧妙的其實是時機,我對這張專輯就是有這樣的感覺,尤其學了一學期韓文的關係,有些東西突然就看得懂也聽得懂了,例如這張專輯也有這樣可愛甜蜜的歌,提到灰姑娘啊、提到今晚待在一起吧......

      《不要回家》(我喜歡翻成《不要回家好嗎?》)

 

집에 가지마

 

 

      打破偏見之後,進一步就會發現根本跟以前一樣是首首好歌,邊寫這篇的同時也聽著這些歌,實在是太神奇了,例如像夜曲一般迴盪回音的《Baby Goodnight》節奏感強,卻有節奏中的慵懶,一句一句切得穩穩的,頓點一波波的打進心裡面,很催眠。

 

 

      「玩性很大,但只覺得這張太好聽了」是我現在的心情,最近跟朋友討論,竟然巧合的是很多人都有同感,我又開始期待BIGBANG可以走到哪種程度,他們是一個綜合藝能感和音樂核心,一個能量飽滿的團體,一點都不會讓人失望。

 

 

 

 

       講到永遠不會讓人失望的堅強團體,還有一個。

       請聽聽他們的日文單曲輯,我就不特別貼了,為求有趣,團名也不講了,提示是:依然還是韓團。

 

 

      喔 首尾呼應一下生活,最近好冷,但我愛死了啊,不用減肥可以狂吃有甚麼不好呢?我確定我都胖了一圈了......

     還有,昨天看八卦版看到一篇滿好笑的網友攻略圖,據說不給圖的都是恐龍,直接謝謝再聯絡,所以......我也是喔~一百五十五公分加上六十公斤(雖然是女人的秘密,但反正也沒人看得到真相嘛XD 體重搞不好還少報二十公斤呢),自爆出來以後,會不會大家開始作嘔然後關上螢幕真的謝謝再聯絡了呢?

 

     那就......掰掰,下次再連絡囉XD

 

 

     XD的同時,昨天八卦板也有XD的掛呢,自從會用XD以後,一個認識我很久的學姊突然很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上了大學果然馬上宅化......」

 

      哀,一百萬個對不起囉(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